2018-09-28 07:00:00Mikey

【 馬公 】Pier3

旅遊日期 : 2018.8.24
在南海遊客中心的斜對面, 有一棟新開的 shopping mall, 下雨天沒地方去, 乾脆來逛百貨公司吧!


整體空間寬敞明亮, 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右圖這隻吸姆指的紅毛猩猩, 好可愛喔!

《 GODIVA 生活形象店 》

1 樓是國際精品, 奇怪的是, 來逛的人潮並不多, 不知是不是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2 樓的 Duty-free 菸酒專賣店, 只要跟店員報上返台的班機資料, 就會自動將購買的菸酒送到機場去, 省去提大包小包的麻煩, 實在是太方便了! ^_^ ( 請參考 : 提貨指南 )

《 Whiskey 101 體驗館 》

入口牆面由世界各地知名酒廠的橡木桶所砌成, 好特別啊!


『 Whiskey 101 體驗館』打造超過 3 米 5 高的蒸餾器及各項威士忌製程所使用的器具,體驗威士忌如何從一顆大麥的麥芽,經過發芽、磨碎、發酵、蒸餾、陳年淬煉出珍貴的生命之水。 ( 資料來源 : Whiskey 101 體驗館 )


聞香區, 可以體驗由不同橡木桶釀造的威士忌風味。


雖然我滴酒不沾,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威士忌究竟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威士忌製作的原理簡單,用的材料也簡單,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簡中求精的三大部分 : 大麥、酵母以及水。


成立於 1824 年,麥卡倫是全世界最受喜愛與肯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威士忌收藏區,展出多款麥卡倫、格蘭利威、大摩、格蘭花格、詩貝、皇家禮炮等珍稀酒款,喜歡品酒的人, 來到這宛如威士忌的名人堂, 一定會很開心! ^0^


來到 4 樓, 牆上寫著 ”Nothing ventured, Nothing gained” ( 中文 :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 為什麼呢? @@


咦? 這裡不就是電視綜藝節目 : 『 綜藝玩很大 』 出外景的地方嗎?

《 星 探 索 極 限 運 動 場 》

每區都是不同的極限運動, 挑戰自己的體能及爆發力!


我單是用看的就覺得好難, 兩腿發軟, 打死我也不上去! >_<


這種極限運動, 還是要年輕人玩才行! 於是我們鼓勵 B 仔自我挑戰, 全區 NT$450, 難得來澎湖, 回台北就玩不到了! 結果 B 仔躊躇不定, 最後還是沒有勇氣挑戰。


室內兒童賽車場, 可惜鴻鴻長大了, 坐不下。


Let's rolling! ( 讓我們開始吧!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

《 in89 豪華影城 》

想唱歌卻找不到伴嗎? 可以去 K 歌亭, 自己高歌一曲喔!


咦? 鋼鐵人怎麼躲在機器人裡面?


原來這裡是 3 樓的 『 漫遊事集 』, 難怪到處都是漫威英雄的公仔。


鋼鐵人 vs. 美國隊長, 到底誰會羸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美國隊長, 造型帥,動作帥, 顏值高。 ^_^”


鴻鴻則喜歡鋼鐵人, 因為東尼·史塔克很有錢, 擁有許多酷炫的超跑。 ^^


蝙蝠俠也很帥, 打從 1939 年蝙蝠俠在偵探漫畫上誕生以來,總共出現了八位由真人演出的蝙蝠俠。


蜘蛛人飛簷走壁, 超神的, 我很好奇他沒有鼻孔, 是要怎麼呼吸? ^_^”


每年好萊塢都會出一部漫威英雄系列電影, 部部都賣座!


對了, 在 2 樓有臺灣伴手禮專賣區, 想買些紀念品回去分送親友的話, 這裡可以一次購足喔! ( PS. 只可惜不能像煙酒一樣直接幫我們送到機場。>< )

商家資訊
景 點 Pier3
地 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58號
相 簿 2018.8.24 - Pier3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澎湖機場 -> 海上皇宮 - 海上牧場 -> Pier3 -> 澎湖水族館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Day 2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東海生態 - 鉅航育樂 -> 奎壁山 -> 易家仙人掌冰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Day 3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七美 -> 望安 ->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 赤坂拉麵 -> Pier3 -> 澎湖機場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