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07:00:00Mikey

【 馬公 】海上皇宮 - 海上牧場

旅遊日期 : 2018.8.24
由於上回來澎湖,海上牧場留給我們的印象太棒了,所以這次 B 仔說無論如何一定還要再玩一次! ( 詳情請看 【 馬公 】 和慶海洋牧場 )


南海遊客中心位在南海碼頭,遊客前往南海各島 ( 桶盤、虎井、望安、七美 ),必須先到這裡報到集合等船。


如果有攜帶行李的旅客,可以先寄放在此。


最受遊客歡迎的海上牧場及夜釣小管,也是到這裡報到。


夜釣小管上次玩過了,全都摃龜,所以我們這次興趣缺缺。 >_< ( 詳情請看 【 馬公 】 夜釣小管 )


這幾天天候不佳,我還以為會取消行程,沒想到船公司依舊風雨無阻,準時開船。 ^_^


船艙內乾淨寬敞,不過遊客大多跑到 2 樓甲板上,欣賞風景。


除了我們這艘船外, 還有別家業者, 不知道目的地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


從搭乘碼頭出發, 約莫 15 ~ 20 分鐘左右, 就看到海洋牧場出現在眼前。


終於到了, 準備下船囉!


抵達海上休閒平台後, 桌上早巳準備好烤牡蠣的器具。


準備大展身手囉! ^0^


牡蠣無限炭烤吃到飽 ( 大人 NTD.500, 小孩 NTD.300 ), 想吃多少, 就烤多少。


牡蠣殼如此堅硬, 要等牠們開口, 不知要烤到什麼時候? >_<


生蠔雖然美味, 但並不是每個人的腸胃都能接受, 最好還是烤熟再吃, 免得拉肚子。


牆上的告示牌清楚地說明烤牡蠣的步驟, 就算是初學者或小朋友也會烤。^^


我的肚子巳經在咕嚕咕嚕叫了, 等不及牡蠣烤熟, 還是先去排隊盛海產粥來吃吧!


海產粥也是吃到飽, 不過我要留點肚子待會吃牡蠣。 ^_^


海鮮粥料多實在, 我一連吃了兩碗, 好滿足呀! ^0^


連兒子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想一展歌喉的遊客, 這裡也有卡拉 ok 可以唱。


牡蠣無限量供應, 不怕您來吃, 只怕您不吃!


爐火實在是太小了, 只好耐心慢慢烤。


突然啵一聲, 蚵仔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0^


您看看, 碩大肥美的蚵仔, 好新鮮, 有海的味道, 可是烤的速度卻遠遠不及兩隻蝗蟲兒子狼吞虎嚥的速度! >_<


吃不夠的話, 還可以另外付費點澎湖美食來吃唷!


這盤炸小管, 僅用木薯粉包裹下去油炸, 就讓兒子們一吃驚為天人, 好吃得不得了!


B 仔和鴻鴻意猶未盡, 吃了還想再吃, 於是我又點了第二盤, 很快就被掃光了!


吃飽喝足後, B 仔開始挑戰釣海鱺。


平台船 : 長 38M、寛 14M,浮筒平台 : 長 36M、寛 25M,超大活動面積, 好幾區的魚池子, 分別飼養不同的魚種生物, 供民眾休閒娛樂。 ( 資料來源 : 海皇設施 )


B 仔今天手氣不太好, 試了好幾區池子, 仍舊無功而返, 還是乖乖回去繼續吃烤牡蠣吧! ^^


活動時間約 2.5 小時 ( 包含搭船來回時間 ), 烤牡蠣烤了 1 個多小時, 吃了滿滿三大盤, 真的把本都吃回來了, 有得吃又有得玩, 怪不得海洋牧場這麼大受歡迎!

商家資訊
店 名 海上皇宮 - 海上牧場
地 址 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3F
相 簿 2018.8.24 - 海上皇宮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澎湖機場 -> 海上皇宮 - 海上牧場 -> Pier3 -> 澎湖水族館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Day 2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東海生態 - 鉅航育樂 -> 奎壁山 -> 易家仙人掌冰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Day 3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 七美 -> 望安 ->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 赤坂拉麵 -> Pier3 -> 澎湖機場 -> 回程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8-10-01 11:32:28

花枝丸4顆一百?!怎麼這個出乎意料的貴阿~~~XD

版主回應
不清楚耶,我也沒有點那一份。 2018-10-01 22: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