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07:00:00Mikey

【 大阪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旅遊日期 : 2017.10.8
搭乘摩天輪之後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天保山摩天輪 ), 我們就要趕往碼頭去坐觀光船了!


大阪周遊卡真好用, 不管是摩天輪, 通天閣, 天守閣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大阪天守閣 ), 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Osaka ( 詳情請看 【 大阪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連坐船都免費 ( 詳情請看 【 大阪 】 道頓堀 ), 整個本都回來了, 建議玩大阪一定要買不可! ^0^ ( 請參考 : 大阪周遊卡 可免費入場的設施 )


由於上一班船尚未回航, 所以碼頭上排隊的遊客不多, 我們早去可以早點上船佔好位子。 ^_^


想不到大阪港在 1868 年,大阪市開市時就一起開港, 今年巳經開港 150 年了! 它是日本主要的國際貿易港( 五大港 )之一,與神戶港一同被指定為超級中樞港灣 『 阪神港 』。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天氣好, 連釣客都出來釣魚了!


以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的海船 “聖瑪麗亞號” 為原型,放大兩倍製造而成的觀光船。從天保山港灣村( Harbor Village )海遊館前出發,沿著大阪港周遊航行。


還好有大阪周遊卡, 省下不少$$。 ^_^”


11:00~16:00 每小時發船 ( 根據季節,第一班船、末班船的時間會有所變動 )


咦? 想不到摩天輪晚上變得這麼可愛呀!


這就是古代的帆船吧?


千呼萬喚始出來, “聖瑪麗亞號” 終於出現了! ^0^


隨著船身愈駛愈近, 更覺得它氣勢磅礡!


上船囉! 快找個拍照的好位子吧!


我們捨棄座位不坐, 直接站在甲板前方, 感覺好像海賊王喔! ^^


我猜, 船長室應該就在這上面。


船緩緩駛離港口, 我才一窺整個天保山港灣村的全貌。


天保山港口村是以世界最大規模的水族館 『 海遊館 』 為中心的複合型娛樂設施。水族館、大阪土產和小東西的店舖、大阪名物餐廳、摩天輪、遊覽船等等,讓任何人都能盡情地遊玩樂一整天! ( 資料來源 : 天保山港灣村( Habor Village )綜合網站 )


晴空萬里, 怎麼拍都好看! ^_^


波光粼粼, 如果這班船是最後一班, 就有機會看到夕陽西下的美景了!


從船上看到的風景, 和在摩天輪上看出去的景色, 完全截然不同!


想不到這裡也有 IKEA。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心胸也變得開闊起來。


哇, 好大的錨啊, 看起來好像很重的樣子!


下船時, 碼頭擠滿人群, 全都是準備搭最後一班船的遊客。


臨走前, 再多拍幾張照片, “聖瑪麗亞號”, 再見囉!


趁天色尚早, 趕快前往下一個景點, 晚上還要去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夜景呢!

商家資訊
景 點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地 址 1 Chome-1-10 Kaigandori, Minat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52-0022日本
相 簿 2017.10.8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By Remona )
2017.10.8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