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07:00:00Mikey

【 大阪 】大阪王將 ( 難波御堂筋店 )

旅遊日期 : 2017.10.6
回想幾個小時前,我還在公司上班,孩子們也都還在補習班上課,到晚上十點都還沒進家門。 轉眼間,我們人已在日本大阪,準備開始這為期四天三夜的大阪之旅。^_^


旅程的第一站,就來到聲名遠播的 『 大阪王將 』。


從昨晚到現在都未曾進食,五臟廟早已咕嚕咕嚕叫,我彷彿像隻飢餓多時的老虎,哪裡有食物就往哪裡撲,給我食物, 快!


『 大阪王將 』,是一家發源於大阪、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擁有分店的連鎖餐廳,販售以大阪風餃子為核心的中華料理。


翻開 MENU ,眼見所及不是限定、制霸,就是人氣第一的菜色。 ( PS. 老闆,您很臭屁喔~~ ^_^ )


肚子實在是太餓,腦子也發出即將停止運作通知,沒辦法,只要是限定、制霸、人氣第一的就先各來一份吧。


鏡子上把大阪的重點都畫出來了, 當然 『 大阪王將 』 是一定要的。 ^^


或許已過中午用餐時間,店內用餐人數並不多,上菜速度也變快。 不一會,服務生就陸續把我剛點的菜色一一端上桌。

《 炒 牛 肋 》

牛肉多汁彈牙,豆芽、青菜的爽脆,加在一起根本就是絕配,吃上一口,令人難以抗拒,欲罷不能!

《 天 津 風 味 的 豬 肉 拌 麵 》

這裡的麵跟台灣不一樣, QQ 的, 很有彈性, 有點像炒烏龍, 料多實在, 難怪是比賽第一名!

《 唐 揚 雞 》

唐揚雞塊炸得不油不膩, 而且很大塊, 酥脆到彷彿在吃咔啦脆雞。

《 元 祖 燒 餃 子 》

外皮煎得金黃酥脆的餃子,才一上桌,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顧不得燙口。

只不過,這與我印象中的餃子,還是有點不太一樣,若是在台灣,這應該是叫 『 鍋貼 』 吧! ^_^


餃皮 Q 彈中帶點焦脆,內餡鮮美多汁,才一入口,餡料瞬間化開,肉香充滿口中。 ( PS : 除了外型不同外,感覺真的很像在吃鍋貼。 )


由於這是道頓崛美食之旅的首站,我們只點了三道菜色,不敢點太多, 因為待會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肚子要留點位置才行! ^_^”


孩子們不顧形象,狼吞虎嚥地進食-- B 仔, 鴻鴻, 你們到底是餓多久了? ^_^


臨走前, 廚房裡的廚師對鏡頭笑得很開心。 我想, 廚師樂在工作, 所以才能作出讓人吃了會覺得幸福的美味料理吧?

商家資訊
店 名 大阪王將 ( 難波御堂筋店 )
地 址 1-9-13 Dotonbor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2-0077日本
訂位專線 +81 6-6212-1040
相 簿 2017.10.6 - 大阪王將 ( By Remona )
2017.10.6 - 大阪王將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關西機場 -> 大阪王將 -> Bikkuri tako-yaki -> 道頓堀 -> 夫婦善哉 -> 阿倍野展望台 -> 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 通天閣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2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環球影城 -> 大阪環球影城商店街 -> 風神雷神 -> 會津屋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3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海遊館 -> 北極星蛋包飯 -> 天保山 Market Place -> 天保山摩天輪 ->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 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 ->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九州龜王拉麵 -> 鳴門鯛燒本舖 -> 京阪環球塔酒店

Day 4 : 京阪環球塔酒店 -> 大阪天守閣 -> いろりや燒肉 -> 道頓堀 -> 關西機場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回程
ben 2017-10-27 08:06:21

美食當錢 垂涎欲滴 不錯啊!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錯吃喔~~ 2017-10-27 08:17:42
綠茶ㄆㄟㄆㄟ 2017-10-26 20:30:00

王將呀!~~

上次去四國德島
本來也安排了王將
但沒想到小塔去是選咖哩一番屋
哇咧~~~

版主回應
哈~ 那您下次去日本時,可安排一下。 2017-10-27 08: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