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07:00:00Mikey

【 台北 】妖怪手錶特展 - Part I

旅遊日期 : 2017.1.22
妖怪手錶一直是我們全家愛看的卡通, 除了妖怪畫風可愛外, 劇情也很有趣, 原來我有時怪怪的, 全都是妖怪搞的鬼啊! ^_^”


還以為會像 disney 特展那樣大排長龍 ( 詳情請看 【 台北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出乎意料的, 現場並未出現排隊人潮, 可能是熱潮過了吧?


我個人覺得, 妖怪手錶的妖怪畫得比鬼太郎可愛多了, 不但一點都不可怕, 還很有人性。 ( 詳情請看 【 台北 】鬼太郎妖怪樂園 )


吉胖喵, 外型討喜, 難怪最有人氣!


WOW, 有這麼多種妖怪啊!


看來看去, 還是可愛族最討人喜歡。 ^_^


讓我們一同走進妖怪的世界吧!


威斯帕是史上最可愛的幽靈, 雖然是『 妖怪管家 』,但一點都不清楚妖怪的事情, 經常都要看『 妖怪 Pad 』中的『 妖怪維基百科 』才清楚對方的資料。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妖怪手錶角色列表 )


由小石獅和小石次郎兩兄弟守護的神社, 超級卡哇伊~ ^_^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趕快進教室上課囉!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小屁孩, 您猜對了嗎? ^^


想尿尿原來也是妖怪在作怪, 一看就是噓噓象, 真貼切。 ^_^”


男主角 : 天野景太, 無意中獲得妖怪手錶後, 就可以看到身邊出現的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遇到困難的時候還可以用徽章召喚它們。


木靈文花, 是男主角暗戀的對象。


被小屁孩附身的話, 會一直放屁喔, 噗~~ ^^


男主角的房間, 還真是家徒四壁!


有了這隻妖怪手錶, 所有的妖怪就無所遁形了!


10 秒內全部按完按鈕, 火箭才能發射。

難得展場空蕩蕩,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不用人擠人, 真棒! ^0^

還沒完喔, 下集待續~

商家資訊
展 覽 妖怪手錶特展
地 址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中四B館
展 期 2016/12/24 ~ 2017/03/12
相 簿 2017.1.22 - 妖怪手錶特展 ( By Remona )
2017.1.22 - 妖怪手錶特展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台北 】 妖怪手錶特展 - Part I
【 台北 】 妖怪手錶特展 - Part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