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07:00:00Mikey

【 冬山 】101 親子溜滑梯超跑民宿

旅遊日期 : 2016.10.22 ~ 2016.10.23
前陣子在團購網上看到這家民宿,房間內有溜滑梯,門口又有電動車,完全是鴻鴻的最愛,在熬不過兒子們的苦苦哀求下,臨時規劃了兩天一夜的蘭陽之旅。


才剛抵達,車子都還沒停好,孩子們目光就已經被民宿上頭的電動車給吸引,瘋狂的嚷嚷要下車去玩。


這台車是怎麼固定上去的? 地震來都不怕會掉下來嗎? @@


Check-in 後,在老闆娘的帶領下,來到今晚入住的房間。

才一打開房門, 大熊、球球、溜滑梯、跳跳馬,一應俱全,再加上粉紅色的牆面,讓孩子們整個陷入瘋狂,在房間裡又叫又跳。


從房間裡的窗戶往外看,隔壁還養了一大群鴨子。


溜滑梯旁還有一個小帳篷,鴻鴻不停地鑽進鑽出,一直說今晚要睡裡面。


好佳在,目前左右房客尚未入住,不然以他倆這樣吵鬧方式,應該很快就會被抗議。


房外,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欣賞田園風光, 可惜現在不是收割期, 要不然就可以看到金黃色的稻浪了!


民宿一樓門口,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兒童電動車及玩具。

酷愛車子的鴻鴻,來到這裡簡直就像天堂, 不管是 Benz、BMW, 還是 mini cooper, 每輛車都要開上一輪才會過癮! ^_^"


希望他長大以後, 能買得起全家坐得下的名車, 哈哈! ^^


B 仔在一旁玩投籃機, 自得其樂。


晚間大部份的房客都在房裡休息,也讓整個遊樂場,彷彿為我們所用, 兩個兒子玩到欲罷不能, 不亦樂乎!


翌日, 風和日麗, 雲淡風輕, 遊客騎著單車兜風, 好不快活!


有房客帶了愛犬來度假, 真是好狗命。


我還以為早餐只是 buffer, 沒想到卻是每房一桌清粥小菜, 老闆好大方。


Check-out 離開之前, 兄弟倆把握最後的機會, 拚命地騎車, 因為回到台北以後, 再也沒有這麼好的地方, 可以讓他們盡情地玩車了! ^_^

商家資訊
民 宿 101 親子溜滑梯超跑民宿
地 址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安農路 101 號
營業時間 09:00AM - 23:00PM
訂房專線 0932-360-117
相 簿 2016.10.22 - 101親子溜滑梯超跑民宿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 博士鴨觀光工廠 -> 蘆花雞料理餐廳 -> 宜農牧場 -> 阿成蚵仔煎 -> 101親子溜滑梯超跑民宿

Day 2 : 101親子溜滑梯超跑民宿 -> 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 -> 羅董養生文化觀光工廠 -> 虎牌米粉那個年代觀光工廠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