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07:00:00Mikey

【 仁愛 】名人渡假村

旅遊日期 : 2016.10.9
這是我第二次入住 『 名人渡假村 』, 因為第一次給我留下的印象太好了 ( 詳情請看 【 仁愛 】 名人渡假村 ), 所以, 即使清境民宿滿坑滿谷, 我還是選擇這裡, 希望能再一次回味與感動~


2011 年來的時候, 我們一家四口還住雙人房, 如今, 兩個寶貝兒子都長大了, 一張床擠不下, 只能住家庭房。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及休閒桌椅, 可以遠眺奇萊山, 景色絕佳。


夜幕低垂, 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餐廳早巳準備就緒, 這麼溼冷的天氣, 吃熱呼呼的火鍋最好了! ^0^


鴻鴻上次來, 還只是一個不到 1 歲半的小娃兒, 轉眼間, 他巳經是小一生了, 而且, 還可以自己獨立吃一鍋耶!

個人小火鍋料多實在, 湯頭在高麗菜沸騰的翻滾下, 喝起來格外鮮甜順口, B 仔甚至把整鍋湯都端起來喝個精光呢! ^_^"


從房間陽台往下望, 夜晚的清境在燈光的照耀下, 萬紫千紅, 與白天的異國景緻, 完全截然不同!


這是我第一次拍星軌, 技術還不是很純熟, 不過樣子巳經出來了。 ^_^"


因為這裡算是清境高海拔民宿, 再往上開, 就是合歡山, 因此到了夜晚, 滿天繁星, 愈夜愈美麗!


天上的星星宛如天鵝絨上的碎鑽, 數也數不清, 突然覺得自己渺小如滄海之一粟, 短暫如曇花一現。


今夜星空燦爛, 與地面的燈火通明, 相互輝映~


不知不覺中, 獨自觀星巳經兩個小時了, 在這沁涼如水的秋夜裡, 唯有星星伴我心~


天亮了, 可惜看不到旭日東昇, 只見雲霧繚繞, 遠山起伏, 彷彿水墨縱橫。


上回來, 晴空萬里; 這次來, 陰雨綿綿, 今年到底是怎麼搞的, 為什麼每次出遊都碰到雨神?! >0<


原以為下雨天, 應該會很多人退房才對, 沒想到, 停車場全部客滿, 而且每間民宿都一樣。 我想, 可能大家都被颱風嚇到了, 寧可遇到下雨, 也不要再遇到颱風。 >_<


早餐有我最愛吃的高山高麗菜, 太棒了! ^_^


鴻鴻吃得腮幫子鼓鼓的, 好可愛~


想不到這裡也是一個道館, 好, 看我的厲害! ^_^


鴻鴻一邊吃早餐, 一邊和神奇寶貝合影, 真是奇妙又難得的經驗! ^^

商家資訊
民 宿 名人渡假村
地 址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6之1號
訂房專線 04-9280-3668
官 網 www.notable.com.tw
相 簿 2016.10.9 - 名人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6.10.9 - 名人渡假村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台灣麻糬主題館 -> 茶二指故事館 -> JiJi banana 集元果觀光工廠 -> 名人渡假村

Day 2 : 名人渡假村 -> 敲敲木工房 -> 妖怪創界糖狗村 -> 回程
霙霙 2016-10-19 17:01:57

清境高麗菜好吃 :D
民宿很舒服的樣子,
雖然隔天起了霧,但還是有看到星星好棒啊

版主回應
它的位置算蠻高的了,所以,星星很多。 2016-10-19 17: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