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07:00:00Mikey

【 東京 】上野 Candeo 飯店

旅遊日期 : 2016.4.5 ~ 2016.4.7
最後兩晚, 我們入住 Candeo Hotel, 也是我這幾天住在日本, 覺得住得最棒的飯店! ( 詳情請看 【 東京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 静岡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光芒酒店全日本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住的是靠近上野公園的 : Candeo Hotels Ueno-koen。

《 Check-in 櫃台 》

Lobby 沉穩又時尚, 怪不得有許多外國遊客都選擇這裡. 聽導遊說, 旺季時, 想訂還訂不到呢!


這間飯店於 2010 年 4 月 16 全新開幕, 位於 JR 『 鶯谷站 』 南口徒步約 3 分鐘即可抵達,到 『 上野站 』 也只需撘 1 站 ( 2 分鐘 )。所有客房皆有網路可以使用,早餐在 2 樓餐廳享用。 ( 資料來源 : 飯店簡介 )


櫃台旁邊的玻璃櫥窗, 也有販賣自家的洗髮精, 潤絲精, 沐浴乳等等, 還真會作生意。

打光後遠遠一看, 還以為是在賣酒呢! 不過用過 Candeo 的 Shampoo 和 Body soap 後, 感覺真的很不錯, 只是價格太貴了, 我買不下手! >_<


想換匯嗎? 這裡有提供換匯服務喔! ( PS : 導遊說, 在飯店換匯不划算! )


忘了帶盥洗用品? 別擔心, 這裡也免費提供, 洗髮精, 沐浴乳, 沐浴球, 棉花棒, 隨意取用。


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 書報架上, 陳列多種語言版本的旅遊地圖, 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我們一家四口, 分住兩間雙人房, 房內陳設都一模一樣。


總算住到有浴缸的房間了! ^^


咦, 床上放了兩套衣服, 是要給我們穿的嗎?


打開衣服一看, 原來是睡衣, 但是 size 實在是太大了, 不適合我穿。


拉開窗簾, 突然眼前一亮, 一座紫色絢爛的高塔躍入眼簾, 難道說, 這就是東京晴空塔 ( 又名天空樹 ) 嗎?


房間地理位置極佳, 視野廣闊, 不但可以看到晴空塔, 還能看日出, 讚啦! ^0^


來去吃早餐囉!


我心中暗叫不妙, 因為菜名全都是日文, 有看沒有懂, 只能從菜色去猜測。( PS : 趕快用手機拍下來, 再用 APP 軟體翻譯一下。 ^_^" )


所幸食物都不難看出。 上圖右下角的玉子燒, 吃起來甜甜的, 很好吃喲! ^^

《 水果 / 麥片區 》
《 沙拉 / 開胃菜 》

早餐不知該如何擺盤嗎? Don't worry, 這裡特地示範給您看, 您只要依樣畫葫蘆就好了!

說真的, 日本人擺盤就是不一樣, 深具美感, 就像日本定食一樣, 看起來賞心又悅目。


不過, 吃個飯還搞那麼多花樣, 實在是太麻煩了, 我還是照我自己的 free style, 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_^


反正最後還不是全都要吃下肚, 幹嘛搞那麼累? 何況, 也不會有人在互相比較誰擺盤好看, 吃飯皇帝大!


嗯, 老婆的擺盤的確比我美多了, 色香味俱全, 跟美食雜誌照片不相上下。 ^^


上圖中間圓形的 cheese 小餐包, 用烤箱烤過後, cheese 香味四溢, 咬下去又鬆又軟, 實在是太好吃啦! ^0^


日式咖哩飯是我愛吃的蘋果口味, 清爽又滑順! 飯後再來一碗杏仁豆腐, 真是大滿足!


我發現, 日式飲食多蔬果, 少油膩, 少量多樣, 清淡又養生, 難怪日本人是全世界最長壽的民族, 值得我們一起效法 / 學習, 這樣身體才會愈來愈健康! ^_^

商家資訊
商 家 上野 Candeo 飯店
地 址 1-2-13 Negishi, Taito, Tokyo 110-0003日本
官 網 www.candeohotels.com
相 簿 2016.4.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By Remona )
2016.4.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By Mikey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東京鐵塔 - 航海王商店 -> 上野 Villa Fontiane

Day 2 : 上野 Villa Fontiane -> 畔屋 -> 箱根神社 -> 旅物語館 ->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 御殿場 Outlet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Day 3 :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 淺草觀音寺 -> 和民 -> 浦安大江戶溫泉 -> 台場繽紛城 DiverCity Tokyo Plaza -> 台場繽紛城 - Gunpla Tokyo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4 : 上野 Candeo 飯店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 -> 上野 Candeo 飯店

Day 5 : 上野 Candeo 飯店 -> 回程
外遇 2016-07-20 14:44:49

感謝版主分享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016-07-21 09: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