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07:00:00Mikey

【 報導 】2015 TCE 台灣美食展展前記者會 - 授證儀式篇

旅遊日期 : 2015.7.13
今年我很榮幸,當選第一屆美食展的公民記者,受邀參與這場展前記者會,除了為大家第一手報導美食展外,今天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授證儀式啦! ^^


現代人除了注重舌尖上的味覺享受外,視覺美感也很講究,所以盤子就是廚師的畫布,食材及調味料則是畫筆,天馬行空,盡情揮灑!


愛吃牛肉麵的人有福了,冠軍牛肉麵在這裡喲!


日月潭最有名的阿薩姆紅茶,也入菜了!


啥,紅棗也能拿來作沙拉,不知道吃起來味道怎麼樣?


龍蝦肉表面烤成金黃色,像是焗烤般,增添了不少美味~


夏天天氣太熱,沒食慾嗎? 這道腰果蝦仁水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加上鳳梨,更爽口了!


這家幸福點心的名片,居然是一塊餅乾,很特別吧? ^^


是香噴噴的猪腳耶,現在不用跑到萬巒去買,冷凍宅配立刻送到家。


基隆廟口必吃的超人氣小吃 : 『 三兄弟豆花 』,這次美食展也有擺攤,千萬不要錯過喲! ( 詳情請看 【 基隆 】 廟口老街 )

《 會長致詞 - Part 1 》
《 會長致詞 - Part 2 》

逛了一圈美食後,終於要上台領我的美食記者證了! ^_^


我們就是本屆票選出的美食部落客,請多多指教。 ^^

《 授證儀式 》

各家參展的業者齊聚一堂,把自家的拿手好菜全都端出來!


難得大廚們一起大合照,台灣就是有這群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我們才能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真的很感謝他們。


『料理東西軍』現場直播囉,由兩位型男大主廚負責指導。


台灣觀光協會的賴瑟珍會長,以及蒞臨的貴賓長官,都穿上圍裙,在眾目睽睽下,大秀廚藝,這可不是平常可以隨便看到的喔!


YA,終於大功告成,起鍋了,大家一起來看看,是那一隊獲勝?


在大廚的指導下,焉有不好吃的道理? 當然就是一極棒啊! ^_^


這就是現炒出來的成果,色香味俱全。

《 大廚獻藝 ~ 料理秀 - Part 1 》
《 大廚獻藝 ~ 料理秀 - Part 2 》

有得吃,有得看,還有得拿,滿載而歸,真是太幸福啦! ^0^


記得要空著肚子去美食展喔,保證您一路吃到底! 覺得好吃的話,就用行動表示,多買一點,順便把一年份的餐券,也一次買齊吧,保證買到賺到,不虛此行! ^0^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福華大飯店 B2 福華廳
地 址 :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 160 號
官 網 : www.tcetva.tw
展 期 : 7 月 17 日至 20 日,09 : 30 ~ 17 : 3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7.13 - 2015 TCE 台灣美食展展前記者會 ( By Remona )
2015.7.13 - 2015 TCE 台灣美食展展前記者會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