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07:00:00Mikey

【 楊梅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早餐篇

旅遊日期 : 2015.4.4 & 2015.4.5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上一頓好的早餐,會帶來一天的好體力!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東森山林的早餐有什麼菜色吧? ^_^
 

今天來吃早餐的房客相當多,食材才剛端上桌,馬上就一掃而空! ( 大家是蝗蟲過境嗎? ^^ )
 

好佳在,飯店人員補菜的速度很快,只要看到食物一空, 就立馬補上, 房客完全不用擔心手腳太慢搶不到。
 

尤其是炒麵,銷路最好,因為真的很好吃。
 

早餐的菜色種類雖然不多,但都是我愛吃的,所以我不知不覺也吃了好幾盤。
 

雖然看起來傳統了點,但每一道食材都是我最愛吃的。尤其是混搭著吃,口感會隨著搭配的食材不同,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感受。
 

吃飽喝足後, 帶著滿滿的元氣, 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0^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 角子虎北方水餃館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Day 2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石門水庫 -> 角板山行館 -> 角板山樟腦收納所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地 址 : 桃園市楊梅區老莊路505巷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4.4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By Remona )
2015.4.4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