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07:00:00Mikey

【 楊梅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5.4.4 & 2015.4.5
說到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常看東森 MOMO 購物台的人都知道,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才對!

由於我在旅展買的住宿券即將到期,於是趁著清明連續假期,特地安排桃園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當晚就直接入住在這裡。
 

每次在外面過夜,最興奮的時刻,莫過於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因為不知道房門打開後,會是什麼樣的房間在等著迎接我們? ^_^
 

不過,這次的房間真的令我大失所望,跟我在電視購物台上,看到的陳設裝潢,大不相同。奇怪,難道是我買錯住宿劵了嗎?
 

由於房內的裝潢擺設過於陽春,讓我一度以為住到了一般民宿,果然是期望愈大,失望就愈大! >_<
 

之前住慣了五六星級大飯店和奢華的民宿,現在改吃清粥小菜,還真是不太習慣! (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
 

這次入住,很不巧的,剛好遇上桃園限水 ( 詳情請看 【 復興 】 石門水庫 )。因此,當我們 check-in 時,飯店人員就先告知,房間內只能用淋浴,不能用浴缸洗澡。
 

空有一個大浴缸,卻無福消受。看得到,卻吃不到,真是令人扼腕啊! >_<
 

廁所空間十分有限,只能容一個人進出,而且玻璃門出入也很不方便。
 

既來之,則安之,至少房間整理得整整齊齊,一塵不染,建築物外觀還有希臘女神像呢,只是住一晚而巳,就好好放鬆一下吧!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 角子虎北方水餃館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Day 2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石門水庫 -> 角板山行館 -> 角板山樟腦收納所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地 址 : 桃園市楊梅區老莊路505巷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4.4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By Remona )
2015.4.4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