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07:00:00Mikey

【 台北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5.2.28
『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 』, 我們看完了 Disney 的演進歷史後, 接下來就到 Disney Channel 20 周年展區, 和飛哥與小佛、米奇妙妙屋、小公主蘇菲亞等等, 來場互動體驗吧! ( 詳情請看 【 台北 】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Part I )

《 傑 克 與 夢 幻 島 海 盜 》
《 星 際 大 戰 : 反 抗 軍 起 義 》
《 米 奇 演 進 區 》

或許是看慣了彩色版的米奇,現在再回去看原創版,還真有點不能適應。


不過, 不管是那一種, 米奇招牌的 U 型燦爛笑容, 永遠都沒變! ^0^


米奇首次亮相的 『 威利號汽船 』 巨型模型。


隨著時代的演進,米奇在造型上,也開始有了變化,不但畫工更精緻,色彩也越來越鮮豔!


《 幻想曲 》 ( Fantasia ) 是華特迪士尼公司 1940 年拍攝的一部音樂動畫片,這部影片主要由七部古典音樂組成,演奏的樂團是費城交響樂團,指揮是列奧波爾德•斯托科夫斯基。音樂與動畫完美融合, 讓人感覺不像是在看電影,反而更像是在聽一場米奇音樂會! ^_^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幻想曲 )


米老鼠最初被創造是為了取代幸運兔奧斯華,迪士尼從他以往的寵物鼠獲得了靈感,並使他有發設計老鼠角色的靈感。1925 年,休•哈曼在迪士尼的照片周圍畫了一些米奇老鼠草圖。伊沃克斯在這些草圖中獲得了靈感,最終設計了米奇老鼠。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米老鼠 )


米奇老鼠 ( 又稱米老鼠或米奇;英語 : Mickey Mouse )是一隻擬人化的黑色老鼠,且通常穿著紅色短褲、黃色大鞋和白色手套, 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吉祥物,也是迪士尼樂園重要的靈魂人物!


米奇和他的女朋友米妮, 兩小無猜, 感情甜蜜。


儘管米妮的變化不如米奇來得多,但從這幾張演進的照片來看,還是可以明顯看出些微的差異。


《 冰雪奇緣 》 ( Frozen ) 是 2013 年美國一部以電腦動畫技術製成的音樂奇幻喜劇和 3D 電影,取材自安徒生童話故事 《 冰雪女王 》, 在全球各地創下 12.79 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是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的動畫片,也是 2013 年度全球最高票房並位居世界電影史上票房收入第五高的電影。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冰雪奇缘 )


由於 B 仔相當喜歡這部片, 尤其主題曲 : 《 Let It Go 》 更是傳遍大街小巷,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於是我買了 3D 藍光片, 在家跟家人一起觀賞, 3D 的立體效果果然一極棒, 強力推薦! ^0^


可愛的雪寶, 是在艾莎的魔力下製造出來的雪人,嚮往夏天~ ^^


阿克 ( Kristoff Bjorgman ), 採冰人,擁有一隻寵物馴鹿,在劇情後期愛上安娜,最後如願和安娜相戀。

奇怪, 他第一次出場時, 我一直覺得他好眼熟, 長得好像法國鋼琴演奏家 : 『 理察•克萊德曼 』 喔! ^_^"


艾莎 ( Elsa ) 是艾倫戴爾的長公主、安娜的姊姊, 後來加冕成為艾倫戴爾的女王。

我最喜歡她後來變身後的造型, 艷光四射, 水藍色鑲鑽的長禮服更是美到令人讚歎不巳, 每次一出場, 舉手投足都散發好萊塢巨星般的氣勢, 難怪許多小女孩超級喜歡她, 把她當作祟拜的偶像! ^0^


現場開放民眾與雪寶近距離拍照。


雪寶穿著草裙, 彈著南方小島的樂器, 唱著 『 In Summer 』 , 模樣逗趣又可愛~ ^^


這不是灰姑娘的黃金南瓜馬車嗎? 那灰姑娘人咧?


仙度瑞拉遺留下來的玻璃鞋, 不知我的腳穿不穿得下? 呵呵~

《 迪 士 尼 公 主 時 尚 櫥 窗 》

迪士尼公主的服裝一直都是女孩們心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時尚穿著,透過與知名設計師溫慶珠合作,將原本的夢幻公主賦予 21 世紀的時尚新設計 ,化身引領風潮的時尚天后。 ( 資料來源 :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這樣就逛完了嗎? Not yet! 接下來是新英雄登場, 敬請期待! ^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地 址 : 松山文創園區 二三號倉庫
官 網 : disney90.com.tw
展 期 : 2014.12.13 ~ 2015.3.4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5.2.28 -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By Remona )
2015.2.28 - 迪士尼 90 周年特展 ( By Mikey )
霙霙 2015-03-30 10:13:12

雪寶很可愛

版主回應
真的,我兒子們超愛的。 2015-03-30 17: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