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07:00:00Mikey

【 五峰 】巴斯瓜藍

旅遊日期 : 2007.6.16
一大早晴空萬里,我們一家跟著褓姆及露營隊伍,浩浩蕩蕩從台北往新竹五峰山上的露營地出發,由於路程較遠,而且不斷地繞山路,因此,將近中午時分,一行人才順利抵達。


這個年齡的小 B 仔,對任何新奇的事物,都充滿著好奇心,凡事都想親自嘗試看看。 ^_^


看來,好像還抓不到訣竅。


阿公已經看不下去,親自下來教小 B 仔怎麼釘露營釘。


如此專注的神情,讓小 B 仔晉升到師奶殺手的層級。


以石頭當球,從小開始練投,這是邁向長大後,挑戰美國大聯盟的第一步嗎? ^0^


小 B 仔的後方,即是該露營區所提供出租客房。


照片左方那一大桶鋼鍋,可是團員們前一晚在台北煮好的綠豆湯,在這炎炎夏日中喝上一碗,暑氣全消。


一般而言,大家只會把家中愛犬帶出門,一起來露營,想不到,今天竟然有團員帶愛鳥來露營,令人嘖嘖稱奇。


山上的夜晚,除了觀星,並沒有太多的娛樂。幸好,營區主人開放他個人的卡拉 OK 給大家唱歌,整個山谷都迴盪著團員嘹亮悅耳的歌聲。


清晨的高山,空氣超級新鮮,原本寂靜無聲的山上,傳來此起彼落打呼聲,宛如另類的交響曲。^^


昨晚打麻將打通宵的人,還在呼呼大睡,而賢慧的隊長太太和褓姆媽媽,早就起床幫大家準備早餐囉~


太陽露臉後,遠方山區的雲海,逐漸散去,峰峰相連的高山美景一覽無遺。

儘管,山上沒什麼娛樂活動,也沒網路可以上網,但是既然出來露營,就要徹底放鬆放空,這樣才算是真正享受人生,不是嗎?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巴斯瓜藍
地  址: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8鄰31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7.6.16 - 巴斯瓜藍
霙霙 2015-01-23 11:41:15

空氣好風景好~可以徹底放鬆^^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2015-01-23 11: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