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07:00:00Mikey

【 尖石 】葫蘆灣渡假村

旅遊日期 : 2008.6.22
這是今年的第四場露營,同時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五次,一大早我就抱著雀躍的心情,跟著團員們來到了位在新竹尖石鄉的葫蘆灣渡假村。


對於露營經驗還很嫩的我來說,獨自一人搭建帳蓬還是有點難度,只好請出高手們來幫忙,我也趁機邊做邊學。


帳篷搭好後,我跟小 B 仔一起玩鑽木取火的遊戲,順便趕走附近的小蚊子,但感覺驅蚊好像沒什麼效果。


露營區旁有條溪流,水流湍急,因此,帶孩子去玩時,最好有大人陪伴。


基於安全考量,我特別用石頭圍成一圈,讓小 B 仔能在這個範圍內盡情地玩水。


木板下,赫然發現一個小金殼,難道說,這就是成語中的 『 金蟬脫殼 』?


手拿奶瓶,一手拿瓶裝飲料,這是小 B 仔自創的霸氣喝法! ^0^


同團的小朋友,帶來了近來還蠻夯的考古玩具,小 B 仔也趁機加入他們行列,一同找尋躲在石塊中的小恐龍。


每次露營,我最喜歡的就是吃飯時間,因為,同樣的菜色,只要一放到露營區來,感覺就會變得特別好吃! ^_^


烈日當頭,還是躲在陰涼處,避暑先。等太陽小一點後,再繼續逛園區。


就在露營區不遠處,也有幾間小木屋,不過,沒有團員租借,所以無法入內參觀。


熱情的渡假村老闆,特別開放我們一行人,免費使用卡拉 OK。由於四周空曠,可盡情引吭高歌,完全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


幾次露營下來,我發現,其實露營蠻好玩的,因為每次參與的團員,不一定都是原班人馬,可以有機會認識到許多新朋友,而且每次玩的地方都不同。 因此,每一次露營結束時,我都會問下一次露營是什麼時候?

您曾經露營過嗎? 如果還沒有,趕快找幾個親朋好友,一起揪團露營去吧! ^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葫蘆灣渡假村
地  址: 新竹縣尖石鄉煤源119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8.6.22 - 新竹尖石鄉 ( 葫蘆灣 )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