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07:00:00Mikey

【 福隆 】福容大飯店 - 濱海茶樓篇

旅遊日期 : 2014.12.6
福容餐廳就位在 Lobby 旁邊,據說阿基師人形立牌自從醜聞案後巳悄悄撤下,而我們則是在前幾天入住的。
| 晚 餐 篇 | 早 餐 篇 |


可愛的雪人和馴鹿,都在告訴訪客們,聖誕節快到囉,您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晚 餐 篇

晚餐是採自助式,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這道蝦子肉質鮮美彈牙,真的很好吃,小鴻鴻叫我剝殼給他吃,剝太慢還會發脾氣耶!

《 中 菜 區 》
《 湯 品 區 》
《 沙 拉 區 》
《 甜 點 區 》
《 水 果 區 》
《 飲 料 區 》
《 冰 淇 淋 區 》

哈哈,先拿第一輪,開始大快朵頤囉! ^0^

《 Lobby 出 入 口 》

早 餐 篇
《 接 待 休 息 區 》

早餐一樣是 Buffet ,吃到飽。


廚房裡的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忙進忙出,只為了提供美味營養的早餐,給剛起床,正飢腸轆轆的房客享用。

《 沙 拉 區 》
《 醬 菜 區 》

右邊這道菜,不知道是不是凱薩沙拉? 甜中帶有芥茉的香氣,加上麵包屑,口感真是讚啦!

《 中 菜 區 》
《 西 式 區 》
《 水 果 區 》

想不到還提供各式養樂多及優酪乳,供房客客選用。


左邊的藍莓麵包,烤過後,酥酥脆脆,超好吃!


想吃包子或饅頭,這裡也有供應喔。


蔥油餅和洋蔥圈也用專屬的投射暖燈照著,免得冷掉就不好吃了。


B 仔突發奇想,在蔥油餅上,用醬油畫了一個笑臉,真可愛~ ^_^


儘量菜色沒有很多種,但每樣都是我們家愛吃的,果然是 『 重質不重量 』 、 『 在精不在多 』 啊!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朱銘美術館 -> 福隆福容大飯店

Day 2 : 福隆福容大飯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福隆福容大飯店
地 址: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官 網: fulong.fullon-hotels.com.tw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12.6 - 福隆福容大飯店 - 餐點篇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03 14:34:5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5 TCE第一屆美食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9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6-03 14:41:1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04 10:01:2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一年之計在於春~來份好吃的早餐!」,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3-04 1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