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07:00:00Mikey

【 加拿大 】蒙特婁

旅遊日期 : 2002.5.6
為了讓之後幾天行程不會那麼累,因此,出遊的第一天,我卯足全力,在六瓶蠻牛的充電加持下,一口氣從美國 Michigan 中部,以時速 160 哩,一路不停地往上開,直接開到加拿大的 Montréal,整整開了十三個小時,總算在晚上八點多抵達目的地。 但由於體力耗盡,所以,當晚很早就寢,隔天才有力氣開始玩蒙特婁。

Montréal 是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西南部的城市,也是魁北克省內最大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及北美第十五大城市,且該城市主要是以法語為主,是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

《 蒙特婁生態館 : Biodôme de Montréal 》

雖然我第二次來到 Biodôme de Montréal,卻是我第一次坐上這昇降梯,由於它三面都是玻璃環繞,因此,乘坐時,Montréal 美景盡收眼底,一覽無遺。

《 蒙特婁銀行 : Bank of Montreal 》
《 Palais de Justice 》
《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

事隔多年,很多地名我早已記不得了,但至少可以證明,當年我可是很神勇的,居然可以連開 13 個小時都不會累! 現在年紀大了,才開到新竹我就開始覺得有點累,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語,果然是年老力衰,歲月不饒人哪!  >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蒙特婁
地  址: 加拿大蒙特婁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02.5.6 - 加拿大蒙特婁
霙霙 2014-12-17 10:40:59

很美的城市~

版主回應
真的很想再回去一次,再重拍一次。
因為當年的底片都已泛黃,現在用掃瞄機去掃照片,畫質真的差很多。
2014-12-17 1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