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07:00:00Mikey

【 龍潭 】小人國主題樂園 - 歐洲 & 美洲篇

旅遊日期 : 2011.7.17
逛完了亞洲區後,是否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別急別急,接下來就讓我們搭上火車,快樂地前往歐洲及美洲區吧!


目前正值獨角仙交配的季節,因此,園區內不時發現牠們的蹤跡。


這也是獨角仙的一種嗎? 怎外表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喜歡看劇場表演的人,舞台正中央有表演的時刻表,可以先去查一下表演的時間,以免錯過。


巨石陣也叫做圓形石林,是英國最著名的史前建築遺跡,它位於英格蘭威爾特郡,每年都有100萬人從世界各地慕名前來參觀。 ( 資訊來源 : 維基百科 )

接下來,考考您,以下的建築物,您認識多少個? ^_^


林肯紀念堂是為紀念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而設立的紀念堂,外觀仿古希臘神廟式的白色建築,氣氛莊嚴,鼓舞人心,每天遊客更是絡繹不絕。

《 白宮南面 》

就在美國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 ( 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 裡,有著舉世聞名的美國四大總統巨石像,分別為華盛頓、傑佛遜、老羅斯福和林肯。 ( 資訊來源 : 維基百科 )


帕德嫩神殿是古希臘雅典娜女神的神廟,興建於公元前 5 世紀的雅典衛城,同時它也是現存至今最重要的古典希臘時代建築物。 ( 資訊來源 : 維基百科 )


逛到這裡,彷彿環遊世界一圈,看盡世界各國的文化古蹟。沒錢出國?沒關係,來小人國就可以在一天之內玩遍全世界,比坐噴射機還快,那您還在等什麼?趕快來玩吧!^_^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  址: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7鄰高原路89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7.17 - Open 小將在小人國 ( By Remona )
2011.7.17 - O~ Open~ Open將在小人國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1-25 12:35: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11-25 1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