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07:00:00Mikey

【 龍潭 】小人國主題樂園 - 亞洲篇

旅遊日期 : 2011.7.17

想環遊世界嗎? 想~~
需要花很多錢嗎? 免~~
有這麼神奇嗎? 有~~

那要怎麼辦到呢? 來~~ 來~~ 來~~ 今天就跟著 Mikey 一家到位在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一起環遊世界吧!


什麼時候,小人國新開了一個獨角仙生態園區啊?


終於懂了,為什麼這次來小人國會看到如此眾多的獨角仙,原來現在正值牠們最活躍的季節。


經過此區時,要特別小心,注意一下周邊環境。像這隻獨角仙,正在悠閒地逛大街,要不是孩子們提醒我,牠很有可能就被我踩扁了!既然牠都出現在我面前了,怎能錯過拍牠的好機會?


對了,欣賞獨角仙的同時,千萬別把牠們帶回家養喔,還是讓牠們回歸自然吧!


嗯~從這角度拍攝,看起來好像坐直昇機空拍一樣,好逼真!


機場到囉~~ 要出國的旅客,請加快您的腳步,飛機即將起飛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搭上小人國的飛機,遨遊全世界吧~~


看著微妙微肖縮小版的紅毛城,不禁讓我想起之前到淡水紅毛城半日遊的情景。 ( 詳情請看 【 淡水 】 紅毛城 )


福建土樓通常是指閩西南獨有約利用不加工的生土,夯築承重生土牆壁所構成的群居和防衛合一的大型樓房,總數約三千餘座。主要分布地區包括漳州市南靖縣、華安縣和龍岩市永定縣。福建土樓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大型民居形式,被稱為中國傳統民居的瑰寶。(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天壇是明清兩朝帝王祭天、祈穀和祈雨的場所,也是現存中國古代規模最大、倫理等級最高的祭祀建築。


紫禁城是明清兩個朝代二十四位皇帝的皇宮,明成祖朱棣永樂四年開始營建,永樂十八年落成,現為北京故宮博物院。


雖然目前還沒有機會到大陸參觀紫禁城,但光看這縮小版,就可以感受到它恢宏的氣勢。

《 北京故宫午門 》

手拿不同顏色旗子的士兵,井然有序的站立在紫禁城前,靜靜的等候大殿中的皇帝的駕臨。

《 敦煌石窟 》

該石窟興建於公元 4 ~ 14 世紀,在古敦煌郡地區開鑿的,主要石窟分為: 莫高窟 ( 735 個洞窟 )、西千佛洞 ( 19 個洞窟 )、榆林窟 ( 41 個洞窟 )、東千佛洞 ( 23 個洞窟 )、水峽口下洞子石窟 ( 8 個洞窟 )、五個廟石窟 ( 5 個洞窟 )、一個廟石窟 ( 1 個洞窟 ) 、昌馬石窟 ( 11 個洞窟 ) 等。目前這些石窟也相繼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也是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萬里長城是古代中國,用來抵禦不同時期塞北游牧部落聯盟的侵襲,興建而成的。東西綿延上萬華里,西起嘉峪關,東至虎山長城,橫跨北京、天津、青海、山東、內蒙等 15 個省市自治區,更是地球上唯一從宇宙還可以清楚看到的偉大建築。


欣賞到這裡,一口氣看到許多著名的文化遺產,有沒有覺得很過癮呢? 這只是亞洲而巳,明天還要去歐洲和美洲呢,敬請期待。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  址: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7鄰高原路89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7.17 - Open 小將在小人國 ( By Remona )
2011.7.17 - O~ Open~ Open將在小人國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