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07:00:00Mikey

【 關西 】馬武督森林探索樂園

旅遊日期 : 2011.9.25
有如童話般美麗的森林,保留著大自然最原始的風貌,好山、好水、好空氣,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這是那裡呢?

今天,就讓我們跟著照片來一趟不可思議的大自然之旅吧!


進入前需先看旅遊須知,因為每個季節開放時間都不同,我去的那天只開放到下午六點。


沒錯,當您在路旁看到這支巨無霸的鉛筆時,就代表著綠光小學到了。

《 蜜蜂生態區 》

打破以往黑板只會出現在教室裡的刻板印象,綠光小學直接把黑板搬到室外上課,很特別吧?


這就是綠光小學中唯一一間教室的黑板 (可能是下雨天改成室內上課),黑板旁還放著當初偶像劇的海報。


真巧,今天剛好遇到前東家威盛電子的員工旅遊,園區內到處充滿親子的歡笑聲。


難得小鴻鴻願意自己走,我和老婆總算不用再當人肉轎子了!^_^


穿梭在森林,大口呼吸芬多精,徹底洗滌心靈,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陽光灑入森林,趕緊拿出相機拍下美麗的光芒。

《 虹橋瀑布 》

這岩石長得好像烏龜的頭,還有眼睛和嘴巴耶!

《 岩石的全貌 》
《 烤肉區 》

這邊也有提供超值烤肉套餐,有需要的遊客可以參考一下。

《 圖區導覽圖 》

其實園區並不大,而且沿途都有景點可拍,走起來很輕鬆。能在綠光小學上課的小朋友,大自然就是最棒的教室,實在是太幸福了! 

想來體驗森林小學的生活嗎?親自來走一趟,保證讓您再次重溫小時候的童年時光!^_^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 築夢咖啡民宿

Day 2 : 築夢咖啡民宿 -> 統一渡假村 -> 馬武督森林探索樂園 -> 新竹北埔老街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馬武督森林探索樂園
地  址: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138之3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9.25 - 馬武督森林探索樂園 ( By Remona )
2011.9.25 - 馬武督森林探索樂園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