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07:00:00Mikey

【 卑南 】高野大飯店 - 早餐篇

旅遊日期 : 2014.7.12
前一晚櫃台服務人員特別提醒,今早會先讓陸客團用餐,建議我們晚點再用,免得人擠人。因此,我們一直拖到了八點多,才下樓用餐。


人潮果然少了很多,從餐廳窗戶往外看,只見一車車遊覽車把陸客都載走了。


餐廳環境還算乾淨,只是前一天入住的日暉國際渡假村太高檔,突然改住平價的飯店,心情一下子很難調適過來,果然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哪!( 詳情請看 【 台東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向日葵西餐廳 )


早餐菜色以中式為主,西式菜色比較少。


儘管一大早所有的菜都被陸客團一掃而空,但餐廳人員補菜速度很快,馬上就補滿了。


用餐前,先來拍照留念吧。


早餐雖然比不上六星級渡假飯店那麼澎湃豐盛,但兩個小寶貝還是吃得津津有味。下回來台東時,我打算改住隔壁的知本富野,看這兩家同是富野集團的姊妹飯店,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鹿野高台 -> 飯店

Day 2 : 飯店 -> 伯朗大道 -> 初鹿牧場 -> 黑森林琵琶湖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日暉國際渡假村

Day 2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伯朗大道 -> 巴拉雅拜部落豐年祭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黑森林琵琶湖 -> 高野大飯店

Day 3 : 高野大飯店 -> 初鹿牧場 -> 山里車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高野大飯店
地  址: 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之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7.12 - 高野大飯店 ( By Remona )
2014.7.12 - 高野大飯店 ( By Mikey )
JASON 2014-10-20 21:29:09

介紹很棒
謝謝
Jason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讚美。^_^ 2014-10-20 21:30:3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6 14:09:1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10-21 19:47:4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6 12:52:2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10-21 19: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