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07:00:00Mikey

【 集集 】綠色隧道 & 龍泉車站

旅遊日期 : 2011.10.9
『集集綠色隧道』 位於南投縣名間鄉與集集鎮間的 152 縣道上,兩旁種了不少樟樹,綠意盎然,同時也是遊客來到這小鎮,騎車必遊的好地方。

《 集集隧道 》

『集集綠色隧道』 總長約 4.5 公里,一眼望去,完全看不到路的盡頭。


此刻,別急著往目的地前進,不如放慢車速,享受一下這難得一見的綠色幸福。


不知不覺中,腦子突然浮現出這電視廣告的場景及音樂,心中不禁湧出一股幸福的感覺。


在綠色隧道途中,設置不少臨時停車區,讓遊客可以下車,盡情漫步在這寧靜的綠色天堂。


悠閒的騎著自行車,運動之餘也享受一場綠林饗宴。


在綠色隧道沿途旁,也有小火車經過,若是運氣好,還會遇上喔。


嘟嘟~~ ㄑㄧㄥ~ㄑㄧㄤ~ㄑㄧㄥ~ㄑㄧㄤ~ 嘟嘟~~ ㄑㄧㄥ~ㄑㄧㄤ~ㄑㄧㄥ~ㄑㄧㄤ~ ,火車來囉,趕快離開鐵道,讓小火車先行通過。


在綠色隧道旁的龍泉休閒公園,有展示已退役的戰車。

《 龍泉車站 》

我發現,把照片轉成復古色,有一種歷經歲月的滄桑~


心動了嗎? 有機會去南投玩時,別忘了到集集這裡,來一趟綠色之旅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Day 2 :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 忘憂森林 -> 綠色隧道 & 龍泉車站 -> 十三目仔窯 -> 集集車站 -> 明新書院 -> 軍史公園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綠色隧道
地  址: 南投縣名間鄉與集集鎮間的152縣道上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0.9 - 綠色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