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07:00:00Mikey

【 仁愛 】泰雅渡假村 - 台灣島 & 馬赫坡廣場

旅遊日期 : 2011.11.5 & 2011.11.6
經過了一夜好眠後,一大早我們就先去園區內的台灣島及馬赫坡廣場散步。


趁還沒有人,旋轉木馬又剛開放,先讓兒子們玩一下。不然,晚點遊客愈來愈多,就要排隊了。

《 海盜船 》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台灣島。


在進入台灣島之前,必須步行過橋,因為台灣島位於湖之中。


位在台灣島中的一切,完整保留著泰雅族各族群的原始部落建築。


不知是否是該族的建築風格,怎麼覺得大門的高度,只適合小朋友通過?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進了大門後,赫然發現,室內空間還蠻寬敞的。


照片左邊一整排竹子,就是泰雅族的床。


以前傳統式住屋,都是一室多用,睡眠,作息及炊事通通在同一個房間內。

《 瞭望台 》

這一間木屋內,展出的是早期賽德克族人日常生活中,常見物品及相關照片。


我突然想到,以前的人,都習慣把主屋蓋在地下。雖然,冬天可以擋冷風,但如果下大雨,水不會跑進屋內嗎? 腦子裡,突然冒出好多疑問


看完整個台灣島後,感覺這裡好像是個小型部落。


離開前,再拍一次 『莫那·魯道』 與 『歐洲花園』 的大合照,也為這次旅程,寫下完美的回憶。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泰雅渡假村

Day 2 : 泰雅渡假村 -> 清流部落 -> 惠蓀林場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泰雅渡假村
地  址: 南投縣仁愛鄉清風路45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1.5 - 泰雅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1.11.5 - 泰雅渡假村 [一] ( By Mikey )
2011.11.5 - 泰雅渡假村 [二] ( By Mikey )
2011.11.5 - 家庭照
紅帽雪人 2014-09-25 21:33:15

跟九族滿像不過這裡更有原住民部落的感覺耶!! :)

版主回應
它跟九族唯一不同的,就是這裡只有泰雅一族。 2014-09-25 2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