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07:00:00Mikey

【 恆春 】後壁湖遊艇碼頭

旅遊日期 : 2011.12.24
『後壁湖遊艇碼頭』 為全台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也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更是我們這次墾丁之旅的重要行程之一。


且慢,待會兒再回來這裡吃好吃的海產。


一眼望去,整排遊艇就停靠在岸邊,各有特色,排在一起非常壯觀,果然數大就是美啊!


由於我們有報名海底船活動,因此,一到後壁湖,就先前往船公司報到。

下午1:30這個班次,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搭乘,換句話說,整艘半潛艇船都被我包下來了, 哈哈哈~


才剛進入海底船,我就開始暈船了,真是一點擋頭都沒有。


航行時間約六十分鐘,但我一上船就已經暈船了。只能把拍照的任務,交給老婆大人來負責。


從船底玻璃窗往外看,一片藍藍的,除了有很大片的珊瑚群外,魚兒也不少。只不過,礙於相機等級的關係,沒法拍得很清楚。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逛完一圈後,我們又回到漁會準備享用我們今天的午餐。        

這邊的海產店多到不行,在租車司機的推薦下,我選擇了這家 『阿興生魚片』,至於好不好吃? 不用說,當然是有夠讚,便宜又大碗!所以之後幾天,我幾乎天天來報到,這家店等於是我們一家在墾丁的食堂了!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星砂灣 -> 阿嘉的家 -> 出火特別景觀區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2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3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墾丁中央氣象局 -> 鵝鑾鼻最南點 ->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 -> 貝殼砂島 -> 小灣沙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後壁湖遊艇碼頭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24 - 後壁湖遊艇港 ( By Remona )
2011.12.24 - 後壁湖遊艇港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9-05 16:32:0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不開冷氣也能消暑的涼方」,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