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07:00:00Mikey

【 恆春 】星砂灣

旅遊日期 : 2011.12.24
『星砂灣』 是位於後壁湖漁港出口燈塔南側的小沙灘,這次還好有當地人帶路,不然,還真的會錯過這一個好地方。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一個好地方呢? 原因很簡單,一切都在下面的照片中。


這是望海人的寫照嗎?


真的假的? 如果仔細找找,會發現許多生活在此的寄居蟹耶,為數還真不少。


發現了,這片葉子上正好有隻寄居蟹在爬動,小心點,可別傷到牠喔。


這是那位沒公德心的人,竟然把酒瓶給丟在此。不過,在清理它之前,還是要拍張照片,因為,此情此景,好有瓶中信的 Fu~~


有人說,星砂其實就是貝殼的一種,看來說得沒錯。


帶我們來此的姐姐,拿起她剛發現的死珊瑚給我們看。


感覺這片沙灘有好多寶物,也讓我們一家不由自主的開始注意腳下,看看是否還能發現什麼好東東。


這應該也是珊瑚的一小部份吧?


此情此景,再配上校園民歌 『海裡來的沙』 就很有 Fu~~ 了,您說是嗎?

小小的星砂灣,目前保存得相當完整,更顯得彌足珍貴,為了讓下一代能再看到這片美景,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育生態環境才行!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星砂灣 -> 阿嘉的家 -> 出火特別景觀區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2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3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墾丁中央氣象局 -> 鵝鑾鼻最南點 ->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 -> 貝殼砂島 -> 小灣沙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星砂灣
地  址: 後壁湖漁港出口燈塔南側的小沙灘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24 - 星砂灣 - 日間潮間帶 ( By Remona )
2011.12.24 - 星砂灣 - 日間潮間帶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9-05 17:16: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9-05 15:46: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9-04 10:02:2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