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07:00:00Mikey

【 宜蘭 】養蜂人家 - 蜂采館

旅遊日期 : 2013.9.7
這次來梨山玩 ( 詳情請看 【 和平 】 梨山賓館 / 【 和平 】 尚品果園 ) ,回程途中剛好經過宜蘭縣員山路上的 『養蜂人家 - 蜂采館』,因此,我們就在此駐留片刻。


這不是做特效喔,這是因為剛下車時,相機鏡頭起霧所造成,看起來很朦朧美吧?^_^


一入園,看到的就是伴手禮販賣區,這些蜜蜂娃娃還真是可愛。


這裡提供關於蜜蜂的資訊,相當完整,難怪它會被說是全台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

目前蜂采館內共分為三大主題區:文化展覽區、蜜蜂生態園區、產品品嚐區。


想不到一個不起眼的廢棄鐵桶,當上了顏色後,會變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裝置藝術。


此區需有導覽員帶領才可以進入喔。


若由導覽員陪同全程導覽解說,並透過實際操作蜜蜂,是可以讓我們更近距離的觀察蜜蜂、貼近蜜蜂,了解蜜蜂生態。


園區內所看到的事物都跟蜜蜂顏色有關,黑黃交替。


門口這蜜蜂帥哥美女的立牌,畫得有夠吸引人的,於是,在離開前,我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蜂采館位在宜蘭山腳下,如果您是從 武陵農場 / 福壽山農場 / 太平山 等地下山回宜蘭的話,剛好會路過。您想對蜜蜂生態有更進一步認識嗎? 下次不妨到這來遊玩體驗看看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仁友平價小館 -> 梨山文物陳列館 -> 梨山賓館

Day 2 : 梨山賓館 -> 尚品果園 -> 養蜂人家 - 蜂采館 -> 威士忌酒廠 & 伯朗咖啡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養蜂人家 - 蜂采館
地  址: 宜蘭縣員山路二段403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9.7 - 養蜂人家-蜂采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