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07:00:00Mikey

【 蘇澳 】蜡藝觀光工廠

旅遊日期 : 2012.1.15
『蜡藝觀光工廠』 位於宜蘭縣的蘇澳鎮,是一家以蜡筆、彩色筆及人體彩繪原料為主題經營與販售的觀光工廠。而這次來宜蘭玩的最後一站,我們就選擇到這裡。


入口旁有個大大的蠟筆造型屋,看起來不但很吸引人,更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標。

( PS : 其實這幾根蠟筆裡面是廁所。 )


小老師一一的幫我們解說整個彩色筆原料及相關製作過程。


基本上整個 DIY 流程很簡單,連小鴻鴻都能動手自己做。


只要把棉心吸一下您所想要的顏色墨水,然後,再裝進筆管裡,最後再插入筆芯,敲一下就可完成了。


果然有機器在自動化生產,速度真的快上許多。


蠟筆 DIY 區提供多種模型,讓您自由選擇模型與顏色,做出自己的蠟筆。


由於造型蠟筆是蜡藝高溫製成,所以,選好形狀後就要給工作人員操作。


別急喔,當模具出機器時,得先等工作人員處理下且冷卻後,才可以拿喔。


蜡藝館的彩繪區後方有一個星光大道,有提供各種可愛背景和造型衣物讓大家拍照留念。


蜡藝觀光工廠真是一個帶小孩來玩的好地方,尤其像是今天外面剛好下起大雨,在室內可以消磨時間。

如果您每個項目都玩一下,至少就要用掉一個小時左右。自己動手作有個人特色的蜡筆和彩色筆,獨一無二,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就跟著開心啦~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宜蘭三星稻草藝術裝置 -> 音樂盒民宿

Day 2 : 音樂盒民宿 -> 蜡藝觀光工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蜡藝觀光工廠
地  址:宜蘭縣德興六路7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15 - 蜡藝觀光工廠 ( By Remona )
2012.1.15 - 蜡藝觀光工廠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