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07:00:00Mikey

【 楊梅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旅遊日期 : 2012.9.16
2001年成立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楊梅館,是全台唯一的宮殿式建築優良觀光工廠,這邊不但可以認識台灣餅食文化與本土民俗儀禮,它同時也是第一座綠建築之綠標生活館。


商店區這裡,所賣的東西還真是多元呀。


我個人是覺得這邊的博物館裡,對台灣糕餅的介紹,可以說是非常的詳細,因此,是一個不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這一個觸控互動遊戲區,讓我的兩個寶貝兒子在此區玩的不亦樂乎,還差點拖不走呀 。


鴻鴻不管何時,都是笑得很燦爛,很可愛 。


今天的重頭戲來囉,終於準備要來動手做月餅了。


檢查一下等會做月餅的傢伙,是否都已準備就續。


如果您在製作上有疑問的話,只要舉個手,師傅就會到您身旁來指導。


要突破傳統月餅的框架,來做點不一樣的形狀吧。


做完月餅後,當然不免要參觀一下這觀光工廠。


哇~~我有沒有看錯呀,這品牌創立於清同治六年,好古老喔。


中秋節也快到了,這次的做月餅旅程,剛好可以給我的寶貝兒子來點不一樣的過節氣氛。

對了,B仔等會回家後,可別忘了給阿公阿媽品嘗一下你今天做的小月餅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地  址: 桃園縣楊梅市青年路9巷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9.16 -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 By Remona )
2012.9.16 -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