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7:00:00Mikey

【 嘉義 】阿里山賓館 - 櫻王區篇

旅遊日期 : 2014.4.4 & 2014.4.5
在享用完飯店的早餐後,趁著外面天空放晴,再加上家人身體狀況暫時好轉,因此,我們決定前往位在飯店旁的櫻王區,看這一個季節才會有的吉野櫻王。

畢竟,看櫻王盛開才是我們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雖然園區還有一些吉野櫻,但為數已經不多了,且顏色也沒剛開時的鮮艷。


如果沒看錯這應該是普賢象櫻才對,而這也是目前此區最盛開的櫻花。


阿勒!! 怎櫻王樹上連一朵櫻花都沒有了,不會是全掉光光了吧? 想不到我千里迢迢從台北來到阿里山,結果還是錯過了櫻王盛開的時機點,真的好悶呀。


好懊惱,要是能提早兩週來,應該就有機會看到櫻王盛開時的模樣。


右上方照片中的拱橋,就是阿里山著名地標之一的 『香林拱橋』。

《 受鎮宮 》

雖然姐妹潭離受鎮宮並不會很遠 ( 約 470m ) ,但此時的 Mikey 跟鴻鴻已經走不下去,所以,只能先趕快下山看醫生,至於姐妹潭部份,只好留到明年來看櫻花時,再一睹風采囉。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阿里山賓館
地  址: 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4.4 - 阿里山賓館 ( By Remona )
2014.4.4 - 阿里山賓館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