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07:00:00Mikey

【 嘉義 】阿里山賓館 - 環境篇

旅遊日期 : 2014.4.4 & 2014.4.5
這次來阿里山,第一天的天氣真的不夠好,整個下午都一直在下雨,再加上家人全都掛病號,因此,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我們都在飯店房間內渡過。

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把飯店內的設施給拍了出來,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照片,欣賞阿里山賓館內的一切吧。


夜晚的飯店花園特別的美,尤其是起點小霧時,感覺更棒。 ( PS : 晚上到外面時,記得穿外套喔,因為外面氣溫真的比較低。 )


晚上趁著B仔跟鴻鴻狀況好轉,我就帶著他兩人到飯店的兒童遊戲室及運動房玩。


※ 第 二 天 ※


哇!! 天氣放晴了,我也得趕快補拍昨天沒拍好的地方。


坐在此椅上看著遠方的山嵐,不但感覺很棒,還很悠閒。


我只能說飯店的空中花園真的很棒,不管是從環境整潔還是阿里山的美景來說,都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


飯店設置也逛差不多了,該是回房準備 Check-out,往下一個景點來出發。畢竟,這次來阿里山最重要的一個目的,就是來看櫻王啦。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阿里山賓館
地  址: 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1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4.4 - 阿里山賓館 ( By Remona )
2014.4.4 - 阿里山賓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