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08:00:00Mikey

【 淡水 】紅毛城

旅遊日期 : 2013.12.28
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我來紅毛城遊玩,是發生在幾歲時的事情了。而今天我帶著一家大小來淡水紅毛城玩,一來是讓自己回憶一下兒時記憶,二來是要幫自己寫下新的回憶,且此次的回憶,也多了三人,那就是老婆大人及兩個寶貝兒子。


B仔,您還真的很會擺 POSE,是想說將來長大後,要做專業的 MODEL 嗎?


有錢人的生活,果然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在客廳裡面的,以當時市場交易價,應該都是不便宜的。


我猜以前的人應該會覺得煮飯很累吧,因為光看這些設備,我就有種感覺,那就是當年那些在有錢人家廚房的工作者來說,煮頓飯都要花費好大的力氣,才能夠弄好一餐。


看到這本書時,馬上讓我聯想到航海王中的哥爾羅傑的密寶。


從二樓往外看,就可以很清潔的飽覽淡水河的美景。

《 安東尼堡 》

來張復古照,這樣看起來比較有 Fu~~


跟以前的人比,只能說,現代人使用的嬰兒手推車,不但高檔,且舒適許多了。


以前如果要銷毀文件,都是用小型焚化爐把它給燒掉,不像現在,都是使用碎紙機。


這是以前關犯人的牢房,裡面空間還算大,也有個小窗戶,讓陽光可以照射進來。


說真的,紅毛城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半日遊景點,不但可以了解到它的歷史典故,也可全家一起出遊散步,可以說『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地方。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 ( 小白宮 ) & 老牌阿給 -> 教士會館 -> 真理大學 -> 紅毛城 -> 私立淡江高級中學 -> 一滴水紀念館 -> 滬尾砲台 -> 大唐溫泉物語

Day 2 : 大唐溫泉物語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紅毛城
地  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8巷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28 - 紅毛城 ( By Remona )
2013.12.28 - 紅毛城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