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09:00:00Mikey

【 高雄 】義大遊樂世界 - 遊行篇

旅遊日期 : 2013.12.20
這次選在耶誕節前一週來義大世界,就是想體驗下這過節的氣氛,雖然前半段有點讓我失望,但後半段的表演還不算差,與遊客互動也比較多,最後,也讓我們一家留下不錯的印象喔。


遊行時不知是否是表演者的間隔距離過大,感覺起來有點空洞。


廣場上的表演者就比較多了,現場氣氛也逐漸加溫起來。


薑餅人、耶誕女郎陸續出現在廣場上,且現場播放的耶誕音樂也越來越快,讓遊客們的心情也跟著音樂,開始興奮起來。


發生什事了,怎突然表演者都指同一方向,要大家看木馬上方。


什麼!! 耶誕老公公出現在木馬上方,還跟大家揮手致意。


此時,雪撬車也載著耶誕女郎,緩緩的駛向木馬。


耶誕老公公出現在木馬下方了,說真的,這樣的出場方式,對我來說還算新鮮,因此,這一段出場 Show 也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現場越來越 High,舞台旁的泡泡機不斷的向空中噴出泡泡,讓現場有如下雪般。


接著表演者也邀請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加入活動中,也讓整場 Show 的氣氛,High 到了最高點。


這耶誕老公公也太強了吧,穿著那樣厚的裝扮,但跳起舞來,還是一樣很靈活。


在表演的最後,現場有開放遊客跟表演者的合影活動,而我們也找了幾個喜歡的小丑們合照。


雖然,開始遊街時有點沉悶,但後半段的表演還真的不賴,也讓我在耶誕前夕,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義大遊樂世界
地  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20 - 義大遊樂世界 - 遊行篇 ( By Remona )
2013.12.20 - 義大遊樂世界 - 遊行篇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