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9:29:00Mikey

【 八里 】大唐溫泉物語 - 設施篇

旅遊日期 : 2013.12.28 & 2013.12.29
由於昨晚到『芙蓉園』泡湯時 ( 關於芙蓉園,詳情請看 【 台北 】大唐溫泉物語 - 芙蓉園篇 ) ,已經是晚上 8:00 多了,只能欣賞夜晚『芙蓉園』 的景色,今早,趁著還沒開園,偷溜進來徹底的拍了一輪。哈~~


雖然一直飄著毛毛細雨,但跟早上比起來,算是好很多了。


感覺池中的水很像剛才放的,很清徹見底,應該是早上工作人員才清洗過的原因吧。


目前在原味湯區內,有規劃高、中溫溫泉池三個、溫水超音波池、冷水池。


位在芙蓉園的正中央,擺放一尊有著濃濃南洋風的大象雕像。


這裡還有一個溫泉魚足療池,裡面養著土耳其溫泉魚,雖然魚沒有很多,但還是可以體驗被 "咬" 的感覺。


至於風味風呂區,目前有薰衣草、薄荷、青草、玫瑰,以及依24節氣特別調配的節氣養生湯浴,昨晚大兒子可是每一池都去泡過一遍。


『桃花谿』 是男女分浴日式庭園裸湯區,右上方照片是通往女子裸湯區,下方這張才是通往男子裸湯區,可別走錯區喔。


想不到才多一支竹傘的襯托,讓照片裡的兒子跟老婆,看起來就好像到日本去玩了。


泡湯累了或用餐飲茶之後,想要小憩片刻,可到園區的 『逍遙書坊』 ,內備有舒適的沙發,提供雜誌及輕音樂,或坐或躺皆可,悠閒享受美好時光。


接下來我們到了屬於夫妻、情侶空間的 『楓橋夜泊』 區,由於全區設計風格融入印尼巴里島風味,因此當您一踏進此區,馬上體驗到完全不同的渡假風情。


在回家前,再來正門拍一張照,做為這次旅行的 Ending,而旅行的感想是,還不差,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次來玩的天氣實在太差了,一直不斷的下毛毛雨,真的有點可惜。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 ( 小白宮 ) & 老牌阿給 -> 教士會館 -> 真理大學 -> 紅毛城 -> 私立淡江高級中學 -> 一滴水紀念館 -> 滬尾砲台 -> 大唐溫泉物語

Day 2 : 大唐溫泉物語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唐溫泉物語
地  址: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28 - 大唐溫泉物語 ( By Remona )
2013.12.28 - 大唐溫泉物語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1:0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