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09:00:00Mikey

【 八里 】大唐溫泉物語 - 將進酒篇

旅遊日期 : 2013.12.28 & 2013.12.29
再經過一晚好眠後,今兒起了個大早,本想說今天天氣會好轉,能出個大太陽好外拍美美的大唐溫泉景色,可惜天不從人願,窗外的雨似乎比昨晚更大了。


吃早餐的地方是在老街上的 『將進酒』。


這邊用餐區有分為兩區,由於是自由入座,因此,我們選了一個比較仿唐風格的區域坐下。


早餐的種類還蠻多種的,有台式、港式、西式等。


好特別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早餐是有提供 "粉蒸排骨" 的。


照片左方的盒裝蔬菜是給您自己煮菜用的。


哈哈~~ 因為都是自己愛吃的食材,因此一次裝了好幾盤回來享用。


第一次早餐一口氣吃了好幾盤,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而在吃飽後,我們也再度前往老街,把昨天還沒到過的區域,趁機去參觀一下,同時也消化一下剛吃飽的肚子。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 ( 小白宮 ) & 老牌阿給 -> 教士會館 -> 真理大學 -> 紅毛城 -> 私立淡江高級中學 -> 一滴水紀念館 -> 滬尾砲台 -> 大唐溫泉物語

Day 2 : 大唐溫泉物語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唐溫泉物語
地  址: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28 - 大唐溫泉物語 ( By Remona )
2013.12.28 - 大唐溫泉物語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1:0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