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08:00:00Mikey

【 大同 】鳩之澤溫泉

旅遊日期 : 2013.3.11
『鳩之澤溫泉』是位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處不遠的地方,由於此次旅行入住的是棲蘭山莊 ( 詳情請看 【 宜蘭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 它有贈送我們兩張鳩之澤溫泉的泡湯劵,再加上今天氣溫也低低的。因此,在回台北之前,我們臨時決定來此,做為這次旅行的 Ending。


當您開車進入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後的不久,就會看到左上方照片中這『鳩之澤溫泉』的招牌。


今天來泡湯的遊客並不多,所以,停車場上還剩下一堆空蕩蕩的停車格。


服務中心的門口前,有個泡茶聊天區。


往服務中心左方繼續前進,第一個會經過的是家庭野湯區,然後才會是鳩之澤自然步道。


在鳩之澤自然步道前,您必需先經過照片上這一個鳩澤橋。


由於今天只有我一人在這自然步道上走,再加上今天天空暗暗的,可能是因為我膽小吧,所以,走沒多久就繞道回服務中心。


當然也不能忘記今天來此的目的,所以,一回到服務中心後,馬上換衣服就來泡湯囉。


在泡完湯後,您還可在櫃台旁的商店,買盒蛋及租借煮蛋工具。等一切都就緒後,就可到位在服務中心出口右方的煮蛋區,來個溫泉煮蛋之旅了。


等一切都就緒,在蛋下水煮之前,來拍張照吧。


煮蛋的同時,阿斌也一直看著手上的錶,再倒數著起蛋時間。


終於煮好了,準備來剝蛋吧。


兒子們的眼睛,一直盯著我手上的蛋,一刻都不放鬆。一盒裡一共有六顆蛋,一剝好就被兒子們給嗑光光。再吃完蛋的同時,也是我們這次旅行的結束,準備起程回台北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泰雅生活館 -> 香草菲菲 ->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Day 2 :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 馬告生態公園 - 神木園 -> 鳩之澤溫泉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鳩之澤溫泉
地  址:宜蘭縣大同鄉燒水巷25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3.11 - 鳩之澤溫泉 ( By Remona )
2013.3.11 - 鳩之澤溫泉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