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09:00:00Mikey

【 鹽水 】2013 鹽水月津港燈節

旅遊日期 : 2013.2.10
從老家菁寮出發,到月津港約30分鐘的車程。但在今年之前,我卻從不知在老家附近有這一個地方,要不是今年在路上一直看到有關月津港的廣告看板,我還真不會去發現到它的存在。


這應該是第一次辦活動吧,因為我真的沒印像之前在這裡有辦過類似的燈節呀。


是我錯覺嗎? 怎在走這燈海橋時,跟去年耶誕節在新光信義新天地逛時,有一樣的感覺。只是這邊是縮小簡易版而已。


哇~~ 好美的藍色燈海步道呀,而今天也吸引很多情侶們來此駐留拍照。只是這邊算是鄉下地區,所以,跟都會區比起來,來逛的人算少了。

( PS : 如果把這整片燈海搬到新板特區,早擠爆人潮了。 )


港中那顆應該是舞廳專用的旋轉燈吧,想不到放置在水面上,會有如此般美麗的效果。


湖面放了許多會一直切換燈光的圓球,也因為顏色一直變化,讓今晚月津港看起來特別的美。


從左邊算起來第二顆燈球,真像隻忍者龜的頭呀。


這香菇是用許多雨傘組合而成的,且剛好是設在橋的正中央,所以,這邊的拍照人潮特多。


遠遠看,我還以為是發光的水母,但當我走近一看時,才發現它是用雨傘做成的裝置藝術,這 idea 還真不錯。


在橋的另一端正在施放煙火,好像在為今晚的展出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今晚來這邊逛時,除了一般逛街人潮外,更看到不少炮筒級的相機出沒。如果您也喜歡夜拍的話,那您更不應該錯過在鹽水月津港所舉辦的燈節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鹽水月津港
地  址:台南市鹽水區武廟路7號
展  期: 2013.02.05 ~ 2013.02.24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2.10 - 初一 - 2013鹽水月津港燈節 ( By Remona )
2013.2.10 - 初一 - 2013鹽水月津港燈節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7 20:03:0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