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08:00:00Mikey

【 大甲 】大甲鎮瀾宮

旅遊日期 : 2013.11.30
由於之前跟同事們閒聊時,有同事提到大甲鎮瀾宮很靈驗,因此趁著這次來台中的機會,特地把 『大甲鎮瀾宮』 給排入旅遊行程表的第一站。


想不到才早上九點多,來這拜拜的人就已經很多了。


桌上擺放拜拜的貢品更是多到不行。


這一生到過許多廟宇拜拜過,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用翡翠打造出的媽祖。


照片怎拍的好像是 『佛光普照』。


對了,當您拜完要離開時,也別忘了位在鎮瀾宮外的左方,還有一個 『媽祖文化展示廳』。想要參觀的朋友,要注意開放的時間唷 ( PS : 請參考左上方照片 ) 。


『媽祖文化展示廳』 位在地下一樓,下樓梯後,印入眼簾的是乾淨、明亮的廣大展示空間。每一面牆上都刻有精緻的石雕藝品 。


媽祖展示廳裡,最吸引我們目光的是一座金光閃閃的媽祖神像。只不過,在參觀時,展示廳裡的服務人員說,金媽祖的神像是『禁止攝影』的喔。


樓梯左方則是商品販賣部,這邊所賣的商品只能用琳瑯滿目來形容,公仔、手機吊飾、手機套、印章、紀念酒、杯子等,應有盡有。


來此拍照的同時,我們一家也不忘來此最重要的目的。而我也誠心誠意的跟媽祖祈求,希望媽祖能幫助我實現願望。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大甲鎮瀾宮 -> 台灣氣球博物館 -> 2013 新社花海節 -> 秋紅谷公園 -> 逢甲夜市 -> 日月千禧酒店

Day 2 : 日月千禧酒店 -> 2013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 勤美誠品綠園道 - 耶誕馬戲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甲鎮瀾宮
地  址: 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58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1.30 - 大甲鎮瀾宮 ( By Remona )
2013.11.30 - 大甲鎮瀾宮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