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08:00:00Mikey

【 台北 】竹湖土雞城

旅遊日期 : 2013.3.23
應該是前年吧,當時因海芋季的關係,山上滿滿的都是人,因為才剛採完海芋,又到中午用餐時間,大多店家早都已客滿,在肚子很餓又想找間便宜餐廳用餐的情況下,偶然的發現這間小店。

說真的,它真的很不起眼,但每當想到這邊的美食 ( 炸薯條,好吃到爆 ) 與美景 ( 好多隻野生的台灣藍鵲就在我餐桌正上方覓食 ),就真的很想再回來一次。


您看看,它真的外觀很不起眼,但行家早已都先到此用餐了。


老闆炒菜手藝,真的不輸飯店廚師,能把很簡單的菜,炒的非常好吃。

《 炒麵 》
《 蛤仔湯 》
《 炸豆腐 》
《 高麗菜 》
《 炸薯條 》

這是必殺美食,如果來此沒點這道,那就真的白來了。( PS:目前吃過有賣『炸薯條』的店家及夜市之中,最好吃的一家。 ) 


兒子們真的吃的很高興,一碗接著一碗的吃。


由於這邊沒有華麗的裝潢,所有的餐桌全都與樹為鄰,在大自然下用餐,可說是這邊最特別之處。


果然是隱藏版美食,雖然很不起眼,只有饕客才知道,所以,一到假日時都還是會有不少人來。


這次雖沒能像上次遇到台灣藍鵲,但已吃到自己最愛吃的『炸薯條』,也算不虛此行了。

這次也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我的筆誤,造成點錯菜,本想說慘了,沒想到老闆一知道後,不但沒生氣,還二話不說的免費幫我們重煮換菜,讓我們一家超感動的。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竹湖土雞城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竹子湖路55-1 55-6 57-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3.23 - 竹湖土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