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08:00:00Mikey

【 大同 】馬告生態公園 - 神木園

旅遊日期 : 2013.3.11
目前馬告生態公園是與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共同組合而成的,在這裡您看得到台灣最大的神木群及宜蘭最壯觀的山河美景,而且登山步道也不會很陡,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地方。

神木園屬管制區,要進入前需要事先向棲蘭或明池森林遊樂區申請,不能自行開車前往,申請後會安排專車接送。


入口處有個放著一塊寫著 "棲蘭神木園" 的大大招牌。在大家都下車集合就緒後,導覽人員就帶領著大家往園區裡走。


山上氣候果然是變化多端,一下出太陽,一下又起霧。


神木群果然是名不虛傳,在導覽人員的一一解說下,這邊的每棵神木都有它的歷史及特色。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短程遊園路線,所以,很快的就走完一半行程了。


又起霧了,這霧霧的感覺,還真夢幻,且讓人忘憂呀。


哈~~ 標高1470公尺,不過這個有標錯,導覽人員說這裡至少有1550公尺高。


終於走到終點站 : 遊客服務中心。


從遊客服務中心往下看剛走過的步道,還真像條蛇,彎來彎去的。


吃一樣的中餐,怎兩個兒子的表情落差如此大。


記得喔,來此玩時,記得要抓好回程時間,以免錯過接駁車回程發車時間。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泰雅生活館 -> 香草菲菲 ->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Day 2 :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 馬告生態公園 - 神木園 -> 鳩之澤溫泉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馬告生態公園 - 神木園
地  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泰雅路四段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3.11 - 馬告生態公園 - 神木園 ( By Remona )
2013.3.11 - 馬告生態公園 - 神木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6:5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39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8 17:13:3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