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08:00:00Mikey

【 光復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 2013 花蓮翱翔季

旅遊日期 : 2013.6.23
「2013花蓮翱翔季活動」六月二十二日才剛開幕,我們家隔天就迫不及待地前往花蓮,體驗一下熱氣球翱翔天際的快感。


還沒開始,就有人巳經在排隊買票坐熱氣球了,一人500元,才坐5分鐘,不便宜耶。


天氣超好,陽光燦爛,工作人員準備就緒了。


本來想說今天天氣這麼好,熱氣球一定可以飛起來的,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風力超過四級就不能起飛,只好站在熱氣球裡面過乾癮,假裝上面有熱氣球,不過也省下一家四口2000元的花費,划算啊!


主辦單位好貼心,知道大家大老遠跑來撲個空,大失所望,所以特地用熱氣球繫留原地的方式,讓遠道慕名而來的遊客,可以盡情拍個夠。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時壓軸的光雕表演才正要登場,只聽到老外一聲令下: "light burn!",全部的熱氣球就馬上點火,超壯觀的!


感覺好像在放天燈,不,比天燈更漂亮!


超美的,只差沒有音樂會演奏,要不然就變成光雕音樂會了。


雖然最後熱氣球還是沒有起飛,還好我們沒馬上離開,要不然就看不到光雕這場重頭戲了,幸運的是,我們還跟來自國外的熱氣球專家合照,這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公正包子店 -> 立川漁場 -> 2013 花蓮翱翔季 -> 光復糖廠

Day 2 : 光復糖廠 -> 吉安慶修院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風景區 -> 松園別館 -> 花蓮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地  址: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3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 By Remona )
2013.6.23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0 10:19:3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3 14:55:09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