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5:03:06Mikey

【 宜蘭 】亞典蛋糕密碼館

旅遊日期 : 2013.10.26
位在窯烤山寨村旁,有家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一家也去逛了一下。

亞典蛋糕密碼館以美味年輪蛋糕及銅鑼燒聞名,在觀光工廠裡同時也提供遊客們免費試吃蛋糕及咖啡,讓您吃喝到飽。


位在側門的入口處,有張大大的銅鑼燒海報,看了就讓人想去品嘗看看。


工廠是整個用透明玻璃所分隔,所以,遊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生產銅鑼燒的流程。


原來小叮噹最愛吃的銅鑼燒全部都是用機器作出來的耶,完全自動化生產,只留一位操作員看守,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我應該是工廠主力商品是銅鑼燒的原因,因此,工廠內也擺放了不少銅鑼,應該是取諧音吧。


好可愛的提拉米蘇喔,只是一杯50元。


位在右邊這一個長像跟硬邦邦螺絲差不多的東西,就是此工廠最著名的年輪蛋糕,在試吃過年輪蛋糕後,感想只有兩個字,那就是 "好吃"。


由於不斷的在試吃工廠內所免費提供的蛋糕及咖啡,也讓我們一家暫時填飽了五臟廟。有時,假日帶孩子來參觀觀光工廠也挺棒的,看到商品是如何被產出,可以增廣見聞,寓教於樂!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伯朗城堡咖啡館 ( 頭城店 ) -> 蘭陽糧食局 - 窯烤山寨村 -> 亞典蛋糕密碼館 -> 望龍埤 - 下一站幸福拍攝地 -> 幾米公園 -> 庄腳所在 - 鄧伯花廊咖啡座 -> 庄腳所在

Day 2 : 庄腳所在 -> 宜蘭設治紀念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亞典蛋糕密碼館
地  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電  話:(03)928-6777
營業時間:09:00 ~ 18: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0.26 - 亞典蛋糕密碼館 ( By Remona )
2013.10.26 - 亞典蛋糕密碼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2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