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8:00:00Mikey

【 關西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旅遊日期 : 2012.10.27 & 2012.10.28
關西六福莊是目前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渡假飯店。

為了能帶家中小朋友體驗 "來去和動物住一晚",因此,早在去年年底旅展時,就買好了住宿劵。 再加上萬聖節也快到了,所以就安排了一個2天1夜的六福村之旅,也順便入住六福莊。

接下來就跟著Mikey 一家的腳步一窺六福莊的一切。

《 飯店大門口 》

園區目前有分兩館,一個是班馬館,另一個是長頸鹿館。而此次我們入住的是長頸鹿館。


由於工作人員會一直不定時的清理園區,所以,您並不會在空氣中聞到因動物們的排泄物所帶來的臭味。


走廊上,不時看到遊客們近距離猛拍動物們的一舉一動。


園區內的動物都屬草食性,所以,您可不時的看到動物們在吃東西。


小兒子也不時的拿起相機狂拍,只是他的小指頭都擋到鏡頭了。 >_<


我們此次入住的房間是提供一大床和兩小床。


玻璃窗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園區內動物的一舉一動。


由於我們有帶小朋友入住,飯店還貼心得提供一些小朋友會用到的用品。


旅館大廳旁的廁所,是用可愛的雕飾來區分男廁及女廁。


※ 第 二 天 ※

這天是起了個大早,有些動物還在睡覺,有些則已經出來覓食了。


這真的是跟長頸鹿有夠近距離。


來張近距離特寫吧。

雖然,入住六福莊一晚價格不便宜,不過,如果想來的朋友們,我是會建議可以趁每年的旅展特價時,去搶便宜。 畢竟,平常能跟動物們這麼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並不多,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是可以安排一下,帶家中的寶貝 "來去和動物住一晚" 的體驗行程。 保證讓孩子永生難忘!

提醒您記得要入住綠地客房, 這樣房間才能面對13種非洲動物, 如果口袋深一點的話, 還可以加價升等為樓中樓的肯亞房, 有自己的陽台可以隨時作零距離的生態觀察, 小朋友一定會愛死了, 都捨不得回家! ^0^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Day 2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地  址:新竹縣關西鎮拱子溝60號
電  話:(03)547-5365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 第一天 】
2012.10.27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 By Remona )
2012.10.27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 By Mikey )

【 第二天 】
2012.10.28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 By Remona )
2012.10.28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2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4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1 17:09:0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