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6 10:56:38mike

親民黨e2k受訓之感想

當我聽到親民黨有辦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活動,而且又是請到很多社會有名的人來演講,不論是選舉方面,政治論點方面,財政方面,或是自我行銷方面,都是一個設計良好的課,而且大家又對現狀又非常不滿,大家聽了之後,都會有一種"不如以前"之感覺...
在我聽到最想聽到的人演講, 政治評論家-胡忠信先生,我當時心裡就很高興; 此外,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生親臨現場為青年學子演講,而且跟現場每一位學員合影留念,親民黨真的非常用心舉辦這一次的訓練營,讓我收獲良多...
以下是幾個讓我在這次活動中感覺不錯的經驗:
1. 能親眼聽到一些名人之演講,像胡忠信,秦金生,蔡鐘雄,宋楚瑜,伏和康, 李桐豪.......等,針對現在現狀之不滿講的非常實在,像"政策買票,全民買單",在這次花蓮縣長選舉,民進黨得到很大的教訓,是應該的.是因為他們不尊重原住民之外,就連原住民基本文化都不尊重,這是民進黨最為失敗的地方
2.能夠親自上去打一場辯論: 雖然自己口才不好,但是有機會與同組的朋友一起準備,交換意見; 自己雖然打得不好,但是得的了不少經驗
3.能夠與國內許多大學學生一起學習,破除只有在自己學校學習的閉門空間; 換句話說,可以互相交流,也可藉此得到不少交流經驗
4.也能認識一些學長,學姐,之前也是在跑政治運動的,可以從此知道一些經驗
以上是我在這三天在親民黨受訓的心得,親民黨在這次受訓花了相當大心思,不論在準備,師資上面,還是在飲食起居上,都有很大的收獲;以後我的朋友如果要參加此類活動,我一定強力推薦......
請連結下列網頁,這是我受訓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s03/mikejune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