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01:11:22mikefqgg4

[請益]推薦的保濕面膜?-看板BeautySalon-批踢踢

面膜

面膜之前在一個同夥的朋友頁面上看到一個 丞琳代言的 面膜 說是醫美級的冷敷什麼的 還說可以連敷一週明明改良痘痘問題 查了一下都是簡體字,而且是廣東發貨的 但我的以往的常識+經驗 經常敷面膜會讓臉變敏感性膚質 查了一下這款產品 仿佛在ig上面一堆一般人在代辦署理,感受像直銷? 在蝦皮也是賣得很好的感覺 而且我那朋侪的伴侶也真的用了有差 然則在美保板都沒看見任何一篇計議耶@@ 請問恢弘的板友 這款有反推嗎? 附圖,如不能放再請噓我,我立馬刪圖 https://i.imgur.com/hEgN0j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面膜指水洗式的或不消水洗 但又是保濕 面膜的那種(好饒口) 總之不是佈面膜XD 進展是開架或醫美品牌 目前斟酌的有 雅漾長效保濕面膜 寶藝冷敷膜-然則這罐反推的也不少 溺愛三份子-算是精華液?? 潤肌精-之前口碑似乎不錯的那瓶 其他想不到了 可否請版友保舉 主要是我的臉因為缺乏水份 致使很暗沉很乾扁的感受XDD 想多補點水 謝謝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