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14:02┐ⓜ。ⓘ。ⓚ。ⓔ └

書局﹍《日本流行音樂視覺設計》=) 摁ˇ

如題所說...摁ˇ





今天去書局ㄚ(((=ˇ=

看到有關設計的書,

就這本...《日本流行音樂視覺設計》







摁ˇ

知道我會什麼會看到這本嗎?

日本流行音樂ㄚ﹍

好吸引的標題...摁。對ˇ




裡面大多介紹_椎名林擒和她的樂團『東京事變』或合作過的一些。。。





摁ˇtalk真的,

我覺得她還不錯呢!

鴨子聲...摁ˇ喜歡ˇˇ







裡面﹍摁ˇ沒有ayu - 倖田 - 大塚

我想她們沒有和視覺設計扯在一起..摁ˇ

有寶兒還有一個木村xxx 啥的!@@(有其他的)

木村xxx 我記得她有跳蜜蜂舞...摁ˇ(記憶太深刻(笑))





反正ㄚ....

我是覺得那一本還不錯辣!

大家可以去看看ㄚ~(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書名...摁ˇ)

推薦給大家....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