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2:10:47φ 小宇 ˙。

木柵and貓空

10月13日

今天早上忙完後阿蔚騎車來接我

之後就到阿堂他家樓下集合

今天就和同事一起去木柵和貓空玩

因為有些人沒車~所以我們先搭公車到捷運站再往木柵方向

本想說動物園因該不會有什麼人的

結果沒想到到了以後人還滿多的

我們今天行程就想說下午先逛動物園晚上在坐貓纜看夜景

門口買動物園票時,想說用我的學生證買學生票

因為好像只有我有帶學生證,結果其他人還是被抓包了= =|

呵呵˙˙不過不是問題! 還是進來了

說真的˙˙阿堂今天花滿多錢的! 下次會回請他的

動物園看了一堆動物(廢話)

影片請至首頁左手邊無名,相簿PC。

有些還滿好笑的˙˙。。。。=V=

逛到一半阿豪好像很累所以不想逛了先出去

只剩我和阿蔚 阿堂 蕙如

我們一直在找獅子和金剛~最後是找到了但我沒拍到獅子(可惜)

最後逛的差不多快6點了我們就出去找阿豪

阿豪還在門口的對面用很帥的背影沉思˙˙呵呵

之後我們就到動物園旁邊的美食街吃晚餐

吼˙˙我點的炒河粉吃到快吐˙˙˙˙˙

因為阿堂有幫我跟老闆娘講說要加量不加價

100元一份還滿大盤的是划得來但也太大盤了吧˙˙

吃完後~~

貓空之旅開始辣~

第一次坐纜車耶˙˙。。。真的會怕

再加上我有一點懼高症,但最後還是有坐上去辣!

一共有三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終點站-貓空

中間也有一些中繼站

全程還滿長的很好玩刺激!!

來回100我覺得還不錯耶!!

但坐貓纜我照片拍不多

但影片很多˙˙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影片請依照順去[[由左開始往右]]看才知道我們在幹麻唷˙˙˙˙˙˙!

之後˙˙還在貓空喝茶! 吃鬆餅 聊天~

吼˙˙看著夜景超棒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木柵坐纜車到貓空看看唷!

最後喝茶聊天完後就搭捷運回家去了

後來去阿堂家樓下跟阿蔚去牽他的車載我去找章魚TACO

吼˙˙˙˙他的店找超久的辣!

見到章魚後˙˙嗯。。。變比以前更可愛唷~喝呵!

找完章魚後就和阿蔚騎車到處亂逛~

我們就在土城亂飆~呵呵


今天真的是不錯˙˙。。End。。˙˙

==================================
※ 貓 空 & 木 柵 〝相 簿 請 前 往 P C 相 簿 。

※ 貓 空 & 木 柵 〝影 片 請 前 往 無 名 相 簿 。
==================================
P.S順便說一下,首頁音樂如果沒有請在我報台首頁稍待幾分鐘就有了!

上一篇:音樂煙火〝季

下一篇:難過˙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