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54:53φ 小宇 ˙。

音樂煙火〝季

今天一上班

就聽說大家今天早班的好像都賠錢

真是不好的消息= =||

果真我下班後我也賠錢了˙˙。。。

碼的。。。

然後下班後阿蔚載我回家

之後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河濱那邊去看煙火

和蕙如跟他男朋友

心想在家無聊沒事做就去吧

一到˙˙靠。。。好多人

而且煙火季也只有陳弈和翼勢力他們在撐場

頂多也只有郝龍斌站台= =

反正目的也只是看煙火秀˙˙。。。

聽說準備了兩萬多發的煙火

8點準時發射

嗯~來了人多也值得!

真的煙火滿漂亮的說~

看完煙火後就到樂華逛逛

今天˙˙不錯~
==================================
※煙 火 相 簿 請 到 P C 的

※煙 火 影 片 請 到 無 名 的
==================================
P.S順便說一下,首頁音樂如果沒有請在我報台首頁稍待幾分鐘就有了!

上一篇:颱風〝滾

下一篇:木柵and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