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45:27Mike Flow

Player and Cheater BY:Mike Flow

玩世不恭 By:Mike Flow

世上找不到天荒地老,

不必自怨愛情誰騙誰。

玩世不恭更顯我魅力,

夜夜笙歌比你更風流。


在我久遺的記憶裡有着這樣的一句說話:「u play game,i play

cheat!!!」



我已經忘記了這是我第幾個伴侶對我說的話了,只是剛好記憶的秒針走到了那

裡,便不小心翻開了。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很有意思!或者我覺得就算是一

個Game,我都會是認真去玩的那個。又或者習慣了玩這種愛情遊戲的人,一下

子叫他認真,他可會有點不習慣。現實中大家不都是愛上了這種猜心的Game,

不是嗎?一個個謊言,築起了愛情美麗的表面。卻不知不覺地掏空了那顆純真的

心。我一路走過,遇上了不少錯的人,可能她們覺得錯的人是我。至少我所知道

的,結束錯誤的人是我便足夠!



Player:
說起來可有點連我自己也不什麼清楚,就算認為她們能和我走到最後的機會不

大,但我偏偏喜歡在自己的愛情中觀望將來,即使最後我終歸拋棄了她們,我也

喜歡這種可以看到將來的感覺。可能她們通通都是一些好對手,教我將來如何更

愛惜最後的那個「她」作一次練習賽。這是我作為一個Player的自述。



Cheater:
其實我也是這個愛情遊戲的Player,但我同普通的Player最大的不同在於我不單

騙人,還會騙自己。理由很簡單,我根本無認真去玩。

They are call me Cheater.記得在我生命裡曾經出現過無數的Player。平時喜歡

玩弄別人愛情的Player,在我Cheater面前如像一個小孩,毫無還擊之力。到給

我摔掉的那一刻還不知道自己失敗在那裡。Player!!!你本身認真去玩愛情遊

戲並沒什麼問題,而問題就在於你太認真去玩,令你會在意這個遊戲的成敗得

失。這就成為你的死穴。你要騙心、騙情,要玩就要做勝利者。你要騙我的心

嗎?我連自己也可以欺騙,那來的心。你要騙我的情嗎?你和我都是這個遊戲

的Player,怎會有真情?你要騙我什麼嗎?我沒什麼能給你騙走的,你越不忿

氣,你便輸得就越慘。

-完-



如果我們在愛情中遇到了Player,我們不是應該興幸自己遇到的不是Cheater?

如果我們遇到了Cheater,我們不是應該興幸自己有着一顆認真去玩的心?



這種人是天真?還是可憐?

別到了某天,握緊誰的雙手都握不到叮點安全感的時候,才驚覺自己一直活在恐

怖中
J e a n 2007-10-12 14:17:36

嗯哼...

感情不能玩玩芭..
如果雙方情願 please go on ur game.

If not, don`t hurt anyone and get away.

I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