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8:45:59Mike

今天掛急診part2


說到那天掛急診,個管說,如果人還是不舒服,隔天給主治醫生看一下,
果不其然,隔天人還是很不舒服,又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扁桃腺發炎,肺炎因為感冒也發炎了,
所以,又開藥給我吃,因為不舒服,又跟醫生要求打針會比較好,醫生說不用啦,讓身體自己好就好了。
其實,最嚴重的都不在這幾天,是我去上班的當天晚上後,

當天上班下午,我人感覺熱熱的,好似發了燒,就想說撐到下班再去看醫生,
去了醫院前,我先買了個體溫計,結果發燒到39度多,接近四十度,
接下來的這兩天,才真的有我受的,我一直發燒退燒,反覆不斷,
點滴一瓶一瓶的打,抗生素、退燒針也是一樣,發燒時身體一直冷的發抖,
真的很難過,就這樣我又跟公司請了三天假,
好不容易昨天早上出院了,真的很怕要跟之前一樣在醫院待上一個月之久,

醫生說,我的cd4算高,所以抵抗力也夠,這次可以很快出院,只是到底是神麼原因引發這次的肺炎,
也說個不清楚,下周要回診,我打算請教醫生,看要如何治療我的肺炎,
據急診室的醫生幫我做斷層掃描,我的肺之前也沒好過,只是沒有引發起來,但很內部,要如何治療,
可是個問題,她要我跟主治醫生討論要如何治療,不然每次感冒都這樣,可是很麻煩的。

所以目前小弟已經安然回南部休養了,希望能在這幾天好好養病,下周一希望一切能又步上軌道,
好好上班吧。
(悄悄話) 2011-02-13 23: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