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53:39米糠油

相機到手

↑試拍噗噗兔  小花模式  ISO200
 
我是買這台↓
 
 


哈哈我們拍賣的衣服可以重拍!!!!!

出去玩也有相機了....orz 終於啊~



之前爬了很多文

原本想買的是canon 的 ixus110is

今天買到手的 卻是Fuji F200

光外型就差很多了

canon的雖然很可愛流線型

照片應該不是我們想要的

富士的 黑黑一台 外觀很一般 感覺有點笨重

拍出來效果 卻讓我們大驚啊!!!

----------------------------

今天下班魯米陪我去看相機

前兩家 我們是去專業攝影器材店問

因為沒辦法試拍 所以我們就再考慮一下

買貴重的東西 還是謹慎一點好

後來去NOVA

跟店員討論 我們要在室內拍衣服

想要的照片感覺需求之後

他推薦這台富士F200


功能模式好多種

我要再慢慢研究!
哈哈它還有美肌功能喔
 
超酷的
 
有的痘痘真的會不見  皮膚好像柔焦過了!哈哈哈哈ㄏ
 
誰要拍相親照  我可以借你哈哈哈


 

↑我房間才一盞日光燈

拍出來感覺卻是蠻鮮艷色調也偏自然

(不過相機瀏覽顏色更飽和)

上傳到電腦還是有差一點點
---------------------------------------


下次再試拍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