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30:58米糠油

今天真的是太妙了!




禮拜日跟魯米去溜趴恰狗!
 
綠園道真的很多愛狗人士
 
簡直是狗樂園
 
 
我要先講第一件很妙的事
 
溜到一半
 
突然被三位女生叫住
 
說是朝陽的學生 問我可不可以去演戲
 
(我心想 應該是相關科系 自己當導演找演員拍短片..或是做專題..之類的..)
 
我就說我平常要上班耶   是演什麼阿?
 
她說:沒關係 如果要演的會 會在假日  大概會拍一個鏡頭..之類的
 
我問:是喔 那有錢嗎
 
她說:不好意思 我們只是學生
 
我:哦哦 那我假日可能沒辦法ㄟ..
 
------------
結束這段對話
 
我心裡其實還在想:天阿 怎麼會有人找演戲  如果有錢老娘就去阿!!!
 
然後楊家尾就說  我好現實!!!問完人家 沒有錢就說沒空
 
哈哈哈哈
 
對吼....))))我好像真的蠻現實的
 
我還以為都會給個車馬費之類的...
 
我是無心的啊.....常常猛一說出口 就會不知不覺後悔的人))))
 
好吧 我跟那天那三位女學生道歉!!!sorry或許傷了你們的心
 
希望妳們有找到適合的女路人
 
---------
後來想一想 有點小後悔
 
我這平凡小百姓
 
老娘這輩子 不可能跟演戲扯上邊吧
 
如果我答應了
 
或許賺個經驗也不錯
 
讓我見識到相關科系學生的厲害阿...
 
應該是多媒體設計系..或是個攝影社團..之類的
 
哈哈哈
 
也來不及了
 
很妙的際遇
 
--------
 
第二件妙的事
 
哈哈ㄏ阿
 
在魯米家拍了很多做作又白爛的照片
 
順便也找到不同的自己
 
中分頭 ..沙魚夾 ..煙燻粧..大門牙..虎牙其實是吸血鬼牙
 
自以為潮卻一點都不潮的打扮..
 
超多主題的!!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拉!!!
 
想來嘲笑我們的請連結到以下網址
 
謝謝。
 
 

上一篇:新年快樂要快樂

下一篇:淡水吃阿給

演戲勒 2009-01-14 04:15:31

小孩子 你不會怕喔

傻傻的!!

說演就演喔

別太天真了!!

wang 2009-01-12 03:07:59

妳是想學我 寫故事嗎??

ㄏㄏ